电视剧
黑寡妇 

黑寡妇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故事从一场爆炸案开始。一场看似意外的爆炸案将三个男人乘坐的快艇炸成了一个火球,使三个生活在洛杉矶的华裔女人成了寡妇,同时也似乎帮助她们摆脱了悲惨的婚姻。而危机自此开始,她们既要与紧追不放的警察周旋,又要应对生活中接踵而来的新问题。意想不到的是,其中的一位丈夫并未在爆炸中身亡,而且正在暗中悄悄展开着调查。爆炸案真凶究竟是妻子们还是另一个神秘团伙?爆炸案还未了,又有新的谋杀发生。随着案件的推进,所有人似乎都被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中,而背后的真相让人不寒而栗。故事中因为各种原因憎恨丈夫、对婚姻失望的女人们都恨不得干掉丈夫,然而真的实现了失夫的女人们就能如愿以偿得到理想的幸福生活吗?几番悲喜周折后女人们重新思考,婚姻和生活的不幸,不是单单只有对方的错。

婚姻是不需考试就进入的学校,太多的功课需要学习。重拾真爱,一切都不晚,因为恨能挑起争端,爱却能遮盖一切……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