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式家庭 

中国式家庭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中国式家庭主要演员:

中国式家庭演员表
未知 (宋佳 饰)
未知 (朱亚文 饰)
翟老头和李玉清在北京居住了将近一辈子,变成了空巢老人。大女儿润泽在广州工作,二女儿润月在上海生活,小儿子志军在身边,可惜一年都见不了两面,二老最疼爱的老三翟志强英年早逝,留下了三儿媳妇叶蓝心独自照顾老人。李玉清决心要把这个儿媳妇嫁出去,二老轮番给儿媳妇介绍男朋友,小叶却始终单身。

为了让儿女都回到自己身边,李玉清决定演戏,扮演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李玉清成功地将三个孩子聚在了身边,但长大的孩子已经不由得娘,大女儿事业成功,家庭生活一片狼藉,二女儿爱慕虚荣,拼命想让女儿嫁入豪门,小儿子一事无成,而立之年还像个孩子。另一边,小叶已经和胡毅准备结婚了。姐姐们发现了李玉清的秘密,失望地离开了北京,没想到蓝心发现婆婆真的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蓝心被胡毅退婚。

老翟接着给蓝心介绍男朋友,小军内心却产生了情愫。老翟摔了个跟头,一病不起。弥留之际,蓝心握住了老翟的手,放心,我会一直和妈妈在一起。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