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坏爸爸演员表

坏爸爸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坏爸爸刘智哲刘智哲
    刘智哲

    他曾是数一数二的拳击选手,在经历了一次疑问的战败后,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此后,张赫为了家人,不拒绝任何一场比赛,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fighter”。

    刘智哲的扮演者:张赫
    张赫(Jang Hyuk),于1976年12月2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檀国大学的韩国演员。1997年的《天桥风云》参演让其正式出道。出道后的他一路红火起来,2002年凭借 《明朗少女成功记》获得SBS演技大赛最优秀演技奖,虽中途在04年至06年期间入伍服役,但是并没有出现演艺生涯的断层,07年以《谢谢》这一温......详情>>
  • 坏爸爸崔善珠崔善珠
    崔善珠

    刘智哲(张赫 饰)的妻子崔善珠。过去她梦想着成为作家,但婚后为了解决生活问题而放弃了梦想。面临着曾经视为“英雄”的丈夫的崩塌,不得不养育孩子的责任感,她是一个承受着生活的重负、活的很炙热的女性。

    崔善珠的扮演者:孙汝恩
    孙汝恩,本名韩奈嬿,1983年8月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毕业于东亚大学钢琴系。为Jangin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参演了《考死》、《拜托了妈妈》等作品。...详情>>
  • 坏爸爸柳英善柳英善
    柳英善

    柳智哲的女儿,她小时候是一个热情且有着远大理想的少女,但17岁的现在却只是一个没有想做的事,也没有擅长的事的学生。但她和爸爸很像,运动神经很发达,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物。

    柳英善的扮演者:申银秀
    申银秀,2002年10月23日出生,韩国女演员。2016年,申银秀与姜栋元合作主演奇幻电影《模糊时间》,饰演女主角秀琳,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凭借该片获得大韩民国topstar奖韩国电影人气明星奖;同年,申银秀出演SBS奇幻爱情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全智贤的少女时期。2017年,申银秀主演由岩井俊二执导的......详情>>
  • 派角色

    参演者:朴智彬
    朴智彬(Park Ji Bin),1995年3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2001年,朴智彬因出演音乐剧《The Who's Tommy》出道,2003年,出演SBS爱情剧《完全的爱》,2004年,朴智彬出演SBS家庭剧《四个仇人们》,2005年5月27日,参演电影《哥哥我爱你》,2006年8月24日,出演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