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死也很好演员表

死也很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死也很好白振尚白振尚
    白振尚

    他是所有下属都想杀了他的讨人厌的恶毒上司。他坚信世上只有基准、原则、常识,以及坚守这些的自己可以信任,是一个自我中心的原理原则主义者。

    白振尚的扮演者:姜至奂
    姜至奂,本名赵太奎,毕业于韩国湖西专门学校视觉设计专业,韩国音乐剧演员,歌手。2002年,姜至奂通过音乐剧《Rocky Horror》进入演艺圈。2005年,凭借青春励志剧《加油!金顺》获得MBC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和新人奖。2008年,凭借第一部商业影片《电影就是电影》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奖,同年,凭借KBS古装......详情>>
  • 死也很好姜俊昊姜俊昊
    姜俊昊

    “今日炸鸡”市场组科长。他每次经过办公室走廊就会被女职员们围观,身材修长,受到了“时尚的完成是靠身材”的评价。当组长把所有出差任务都推给组员们时,是他提议用抽签方式连组长在内都一起抽签。他能做出这种谁都办不到的事是因为他是社长的侄子。

    姜俊昊的扮演者:孔明
    孔明,本名金东炫,1994年5月2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演员、歌手,5urprise成员之一。2013年,加入韩国首个演员组合“5urprise”,从而正式出道;同年,与5urprise成员合作主演青春漫画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2014年,随5urprise推出首张迷你音乐专辑《5URPRISE 1st SINGLE......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