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湘江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良辉

    大良村村长儿子,高大英俊,为人正直善良。深爱于小梦,无论什么情况都站在小梦那一边,知道小梦从小被拐卖到村子里来,想要寻找亲生父母,决定帮助小梦寻找父母。小梦找到亲生父母后,结识了父亲战友的儿子梁路而出轨,良辉最后绝望投江。

    良辉的扮演者:未知
  • 于小梦

    5岁时随父亲到成都游玩被拐至大良村,养父母因弟弟的出生从小对小梦非打即骂,成年后的小梦想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于是利用良辉摆脱百般阻碍找到了亲生父母,最后负了良辉,被胡湘湘雇人报复而被轮奸,最后万念俱灰投江自杀。

    于小梦的扮演者:未知
  • 梁路

    小梦生父战友的儿子,跟小梦结了娃娃亲,花花公子,看见小梦回来对小梦展开了追求,最终俘获了小梦。最后染上了赌瘾,变着法的要小梦拿钱去赌,最后杀了小梦生父而被判死刑。

    梁路的扮演者:未知
  • 良绍

    大良村村长,良辉父亲。外表慈眉善目,实则贪污受贿,唯利是图。想让良辉娶邻村村长女儿胡湘湘被拒绝,打算暗算于小梦,被良辉识破。最后被亲儿子举报受贿进了监狱。

    良绍的扮演者:未知
  • 胡湘湘

    大胡村村长女儿,没文化且刁蛮任性,但实际并不坏。深爱良辉,知道良辉不愿娶自己是因为于小梦便刁难于小梦,最终知道自己没法赢得良辉的心选择了放弃,而后知道了良辉死因报复小梦,却将自己送进了监狱,出来后成了妓女。

    胡湘湘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