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警视厅生物股长演员表

警视厅生物股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警视厅生物股长须藤友三须藤友三
    须藤友三

    警部补,原警视厅搜查一科的杰出刑警。不喜欢小动物,却因伤被调离一线,分配到总务科动植物管理组,负责照顾案件相关人士的宠物。本已丧失了斗志他,在与圭子合作的过程中受到感染,重新燃起工作的热情。

    须藤友三的扮演者:渡部笃郎
    渡部笃郎(Watabe Atsuro),原名渡部笃,1968年5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男演员。1991年,因出演个人首部历史剧《青春之门》而出道。1995年,凭借故事片《寂静的生活》获得第1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1997年,主演爱情片《天国情书》。1999年,凭借悬疑犯罪剧《继续》获得第20届日剧学院赏最......详情>>
  • 警视厅生物股长薄圭子薄圭子
    薄圭子

    巡查,总务科动植物管理组的新人警察。从小就喜欢动物,大学时专攻兽医学,成为动物专家,拥有丰富的生物学知识、敏锐的观察力以及惊人的记忆力。因为比起人类来更喜欢动物,故被友三视为“怪物女”。

    薄圭子的扮演者:桥本环奈
    桥本环奈,1999年2月3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日本歌手、演员,偶像团体 Rev. from DVL成员。2009年,桥本环奈以童星的身份加入偶像团体“DVL”。2011年,桥本环奈出演电影《奇迹》,饰演早见完奈。2014年7月12日,参与拍摄日剧《水球不良青年们》,在剧中本色出演。2015年3月,出演校园喜剧电影《暗杀......详情>>
  • 警视厅生物股长石松和夫石松和夫
    石松和夫

    警视厅搜查一科巡查部长,须藤的后辈兼前搭档。外表虽然来冷静沉着,其实有一颗火热的心。非常敬重作为刑警的须藤,也很关心因伤退居二线而没精打采的他,为了帮助须藤重回前线,常把一些与动植物管理组有关的案子交给他。

    石松和夫的扮演者:三浦翔平
    三浦翔平(1988年6月3日),日本十大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东京都调布市,血型A型,毕业于私立驹场学园高等学校,为Burning Production经纪公司所属男演员。 2007年参加日本Junon杂志第二十回Junon Super Boys选拔,获得 “理想的恋人奖”及“最上镜头奖”。2008年演出连续剧《极道鲜师......详情>>
  • 田丸弘子

    曾与须藤同在搜查一科共事,后来调到总务科。好奇心旺盛,在旁听须藤和圭子谈论案情时,经常插嘴发表自己的意见。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她的直觉十分敏锐,再加上对警视厅的人际关系及流言了如指掌,所以时不时能给须藤和圭子点出破案的关键。

    田丸弘子的扮演者:浅野温子
  • 日塔始

    须藤的前同事,搜查一科系长、警部。作为精英,出人头地的意愿特别强,而因为升迁快速,所以非常骄傲。虽然破案率不及须藤,却对须藤产生了对抗之心。当须藤左迁后,他对须藤的态度变得更加傲慢。另一方面,对圭子一见钟情,不忍心拒绝她的请求。

    日塔始的扮演者:长谷川朝晴
  • 三笠弥生

    总务科动植管理组接待员

    三笠弥生的扮演者:石川恋
  • 樱井薰

    搜查一科刑警,巡查

    樱井薰的扮演者:清原翔
  • 二出川昭吉

    退休刑警

    二出川昭吉的扮演者:绪方义博
  • 鬼头勉

    搜查一科管理官

    鬼头勉的扮演者:寺岛进
  • 沼袋博

    黑社会成员,直美的主人,第一、十集出场

    沼袋博的扮演者:蝶野正洋
  • 沼袋博的妻子

    第一集出场

    沼袋博的妻子的扮演者:真中乃亚
  • 四十万拓郎

    分局巡查

    四十万拓郎的扮演者:横山大介
  • 警视厅生物股长久慈达夫久慈达夫
    久慈达夫

    藤原庆二郎的秘书,第二集出场

    久慈达夫的扮演者:小柳友
    小柳友(Koyanagi Yu),1988年8月2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2006年,出演电影《太阳之歌》出道。代表作品包括:《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有天使的楼顶》、《榕树食堂之恋》、《东京奏鸣曲》、《我不能恋爱的理由》、《东京女子图鉴》等。...详情>>
  • 青木益男

    藤原亚纪子的哥哥,第二集出场

    青木益男的扮演者:胜矢
  • 藤原亚纪子

    菜原庆一郎的妻子,第二集出场

    藤原亚纪子的扮演者:幸田尚子
  • 若宫惠美子

    房产公司总务科职员,第二集出场

    若宫惠美子的扮演者:深谷由梨香
  • 山胁伸一的邻居

    第三集出场

    山胁伸一的邻居的扮演者:田山由起
  • 五反田彻也

    圭子的熟人,第五集出场

    五反田彻也的扮演者:铃之助
  • 内海美枝

    名子的好友,第五集出场

    内海美枝的扮演者:早织
  • 警视厅生物股长野间夏夫野间夏夫
    野间夏夫

    杂志编辑,第六集出场

    野间夏夫的扮演者:樱田通
    樱田通(Sakurada Dori ),日本演员兼歌手,所属公司是日本的Amuse 。外形俊秀,阳光。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以及电影,出过专辑唱片,个人写真等。...详情>>
  • 鲛岛

    二出川的前搭档,同性恋酒吧经营者,第六集出场

    鲛岛的扮演者:ikko
  • 草野天

    宠物店店主,第七集出场

    草野天的扮演者:夕辉寿太
  • 涩谷敦子

    涩谷的妻子,第八集出场

    涩谷敦子的扮演者:青山伦子
  • 大谷弓子

    温泉旅馆女老板的女儿,第九集出场

    大谷弓子的扮演者:西畑澪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