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捉迷藏演员表

捉迷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捉迷藏车恩赫车恩赫
    车恩赫

    对外他是泰山集团随行秘书,虽然只负责开车,但其实是兼具能力和实力的完美男人。

    车恩赫的扮演者:宋昌义
    宋昌义,来自韩国的知名70后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现签约于Entertainment。帅气挺拔的书生文艺男子,自小就喜爱着音乐剧表演,且极具天赋。于2002年参演了首部音乐剧作品《蓝色西贡》而登上音乐剧舞台而出道。后于2005年跨界参演首部电视剧《结婚》而涉足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了《黄金新娘》而荣获第44届百想......详情>>
  • 捉迷藏闵彩琳闵彩琳
    闵彩琳

    化妆品企业的专务理事、业界的wannabe

    闵彩琳的扮演者:李宥利
    李宥利,1980年1月2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9年,通过MBC《最佳剧场》出道。2001年凭借电视剧《学校4》获得KBS演技大赏青少年奖。2002年凭借《人鱼公主》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4年出演恐怖片《笔仙》。2006年凭借《爱情和野心》获得SBS演技大赏眼泪女王奖。2011年出演《闪闪发光》,凭借该剧......详情>>
  • 捉迷藏韩妍珠韩妍珠
    韩妍珠

    化妆品上门推销员,受一辈子都善良生活的妈妈的影响,她非常善良,是一个在工作的时候会装撒娇的人物。为了有伤痕的妈妈,她一度想成为特效化妆师,是一个即使在命运的捉弄下仍竭尽全力生存的坚强的角色。

    韩妍珠的扮演者:严贤京
    严贤京(Eom Hyun Kyung),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建国大学影视艺术专业,韩国女演员、模特。2005年,严贤京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彩虹罗曼史》从而出道。2006年,出演动作电影《生死决断》。2007年,出演根据韩国作家李善美所著小说《京城哀史》改编的时代剧《京城丑闻》。2011年,出演爱情......详情>>
  • 捉迷藏文在尚文在尚
    文在尚

    他是韩国最好的企业泰山集团的继承人,因为在没有感受到母爱的环境下长大,为了填补空虚的心灵,他成了一个花花公子。虽是一个劈腿的角色,却不惹人讨厌。

    文在尚的扮演者:金永敏
    金永敏,来自韩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等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