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踮脚张望的时光演员表

踮脚张望的时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林晓璐

    短发,娇小文艺范,父母离异跟着母亲,漫画奇才,自卑喜欢逃避现实,自理能力很强,喜欢观察细节,遇到韩彻后发生改变,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林晓璐的扮演者:未知
  • 韩彻

    阳光型暖男,绘画天才,双商高,内外反差很大,外表看起来比较沉稳,实际生活低幼。一直在做别人眼中优秀的人,直到高考落榜,才找到内心真正喜爱的事情,后出国留学。

    韩彻的扮演者:未知
  • 苏妍

    性感冷酷,学舞蹈,家庭富裕,看似对所有事情不屑一顾,实则很在意,对待感情和父母关系及人生很纠结。

    苏妍的扮演者:未知
  • 任东

    音乐男,中产,脾乞比较爆,表面带着痞乞,实则内心仗义,有责任感,后经营一家音乐酒吧。

    任东的扮演者:未知
  • 王成

    漫画家,桀骜不驯,内心孤独,实际上也是一个天真的长不大的孩子。他渴望完全不一样的艺术家式的生活,那样的生活就像是漫画一样,也只有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像漫画,他才能创作出崭新而有情感的作品。真爱每一个女友,灵感没了感情就结束了。

    王成的扮演者:未知
  • 谢思遥

    表演学生,家庭富裕,天真、直率、大胆,母亲病故,父亲创业,亲情缺失没有安全感,害怕孤独的一个人待着。

    谢思遥的扮演者:未知
  • 大白

    家庭富裕,很好说话的胖子,很热情,老好人,常被人欺负,学习样样不行,偏偏喜欢摇滚,考上音乐学院,与任东组建乐队一起经营酒吧。

    大白的扮演者:未知
  • 胡旭

    吊儿郎当的大叔,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经过和张小曼分分合合的感情,最后卖掉书店,离开了重庆。

    胡旭的扮演者:未知
  • 张小蔓

    比较物质现实的女人,利用一切上位,高级脸,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本来希望通过一次旅行获得治愈和解脱,却遇到了辞职的胡旭。她在老情人和胡旭之间再次出现摇摆,陷人新的情感两难。

    张小蔓的扮演者:未知
  • 蕊蕊

    乖巧,懂事,各方面优异的她,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包括她的父母,都只看到她是否有考了第一名,是否又拿到了三好学生,却从未想过她过得是否快乐,她是否有自己的理想。

    蕊蕊的扮演者:未知
  • 陆文卓

    家庭富裕,运动少年,世故,自私,腹黑,有些装逼,学音乐,体委人物命运:最后出道了,参加快乐男声。

    陆文卓的扮演者:未知
  • 陈蓉老师

    刀子嘴豆腐心,讲话特别时髦,但是别人都嗤之以鼻,见到管不了的学生就一字马吓唬人,最后学生发现她只会劈一字马。曾经有梦想学过,后来放弃了。很有智慧的一个老师,有逗比。

    陈蓉老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