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七龙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孙语赛

    小雨的父亲,42岁的中年男人,育有一女儿,坚持15年画《龙珠》同人漫画的漫画家助理,一个现实版的loser,被领导欺负,同行排挤/嘲笑,收入微薄,生活困顿,连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也从小时候的崇拜自己,渐渐地变成看不起自己,他的自尊心让他关闭了和女儿沟通的心门。由于长期沉浸于二次元的漫画的世界,经常忽视对女儿的关心,两个人冲突频起,关系越来越僵。为人较怂,有点阿Q精神,喜欢幻想(意淫)牛逼的自己。

    孙语赛的扮演者:未知
  • 孙小雨

    孙语赛的女儿,18岁有点个性少女,一直觉得自己的爸爸不像别人的父亲那样成功,也不理解父亲为什么都那么大年龄了,还一直执着于儿时老旧的《龙珠》漫画,而与现实的世界格格不入。她与父亲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凡是父亲坚持的,就是她反对的,二人冲突不断。本人性格看起来有点像男孩子,易冲动。但遇到感情问题,则变成一个十分害羞内向的小女生。

    孙小雨的扮演者:未知
  • 特兰克斯

    《七龙珠:未来篇》里最后的Z战士,超级赛亚人,独自对抗黑绸军和人造人的正义战士。贝吉塔的儿子,到了这个世界,继续对抗黑丑军,在水晶婆婆的指点下,帮助孙语赛寻找龙珠,守护孙小雨,与孙小雨有暧昧情愫,为人冷静、善良。

    特兰克斯的扮演者:未知
  • 人造人18号

    美丽冷艳,不苟言笑,18号内心还是比较少女的,但她平时总是酷酷的,一副所有事都能搞定的样子。她的警惕性很高,不易向外人展露心扉。哥哥(17号)莫名其妙地变得失去理智,甚至连自己都认不出了,为了恢复哥哥的意识,她也踏上了寻找龙珠之路。

    人造人18号的扮演者:未知
  • 人造人19号(格罗博士)

    和来自《龙珠》未来篇的17/18号与特兰克斯不同,19号来自另一个时空序列,他最初只能以幻影的形态出现在孙语赛所在现实世界,只有当孙语赛用二次元的圣物——龙珠,在现实世界召唤出神龙的那一刻,所有结界,才能被打开,他的身体才能进入这个世界,所以他需要伪装成龙珠守卫者(斗篷人)之类的神灵,才能利用和诱导孙语赛,19号还有另一重身份,他其实是所有人造人的制造者——格罗博士,他最后的作品其实就是他自己。

    人造人19号(格罗博士)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