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七月的舞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七月的舞步顾悠悠顾悠悠
    顾悠悠

    热爱自由、特立独行,热爱街舞,在老妈的期许下学习芭蕾舞,后决定跨出寻找梦想的脚步找回自己。

    顾悠悠的扮演者:张予曦
    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详情>>
  • 七月的舞步老妈老妈
    老妈

    顾悠悠的妈妈,希望女儿可以好好学习芭蕾舞。

    老妈的扮演者:黄小蕾
    黄小蕾,率直聪明的美丽女孩,1981年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中国演员。1993年四川成都学舞,随后进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随团访埃及,并于易斯梅迪亚国际艺术节的肚皮舞模仿秀为中国获得第一名。并于1999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1年参演处女影视作品《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和《苦茶香》,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射雕......详情>>
  • 毛雪山

    顾悠悠的男朋友,希望顾悠悠可以遵循自己的内心,追求自己的梦想。

    毛雪山的扮演者:黄景行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