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身后的陶斯 

我身后的陶斯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我身后的陶斯主要演员:

我身后的陶斯演员表
金本 (苏志燮 饰)
高爱琳 (郑仁仙 饰)
陈勇泰 (孙浩俊 饰)
柳智妍 (林世美 饰)
崔妍景 (南奎丽 饰)
罗道宇 (金圣柱 饰)
申恩河 (金汝真 饰)
金相烈 (姜其永 饰)
权英实 (徐宜淑 饰)
奉善美 (郑诗雅 饰)
申宇哲 (严孝燮 饰)
《我身后的陶斯》由热门韩剧《购物王路易》编剧吴智英执笔,描述加入育儿战争的前特工金本(苏志燮饰)与加入谍报战争的现任大婶高艾琳(郑仁仙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传闻中的NIS国情院情报员“金本”(苏志燮饰),代号“陶斯”。3年前,他在一场亡命作战中失去了自己的情报员,同时也是自己的恋人(南奎里特别出演),令他伤心欲绝。不只如此,他还被怀疑是内部间谍,因此他选择隐姓埋名。某天,他的生活闯进了喧闹的生命体,是一位大妈和她的一对双胞胎。这次,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守护他们…
失去丈夫后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让人毫无头绪的大妈“高艾琳”(郑仁仙饰)。放弃梦想的她婚后专注于照顾孩子,却常被丈夫无视。某天,让她又恨又爱的丈夫因为心脏麻痹突然去世,生活陷入彷徨之中。她决定要去赚钱,继续抚养孩子。正当生活天昏地暗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位男人,说他会好好照顾这对调皮捣蛋的双胞胎。怎么会从天而降像天使一样的男人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