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令演员表

烽火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烽火令顾昀/沈十六顾昀/沈十六
    顾昀/沈十六

    字子熹,实际上是大梁的安定侯,并且是大梁第一铁骑玄铁的三大营统帅,小时候因为遭遇不测失去了听力,曾经化名为沈十六和长庚在边陲小城相遇,后救了长庚,认了长庚为义子。

    顾昀/沈十六的扮演者:檀健次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0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的部分,擅长拉丁舞。2007年,主演电影《秘岸》,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详情>>
  • 烽火令长庚长庚
    长庚

    原名李旻,小名长庚。是元和皇帝和北蛮神女所生,后来被神女的妹妹秀娘胡格尔远带到雁回城。

    长庚的扮演者:陈哲远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2016年,主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饰演段柏文;之后,还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和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2017年,主演轻科幻浪漫爱情喜剧《亲爱的活祖宗》 。......详情>>
  • 烽火令沈易沈易
    沈易

    在雁回城的时候,和顾昀扮成兄弟,本来是一名书生,但是却很喜欢机械,是顾昀的手下好友和护甲师。

    沈易的扮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烽火令陈轻絮陈轻絮
    陈轻絮

    陈家家主,清冷寡言,有神医的名号,为了长庚深入草原,后来嫁给了沈易为妻。

    陈轻絮的扮演者:孙安可
    孙安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饰演杨不悔一角。
  • 烽火令葛晨葛晨
    葛晨

    长庚在雁回城的伙伴,从小就是去双亲,后来和长庚一起回到京城,被奉函公认成义子,对火机钢甲颇有研究,很有才能。

    葛晨的扮演者:董岩磊
    董岩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7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等。
  • 烽火令曹春花曹春花
    曹春花

    长庚在雁回的发小,喜欢作女孩子打扮,擅长易容,有很强的语言天赋。

    曹春花的扮演者:宋继扬
    宋继扬,中国内陆青年演员,“黑胡椒系”男子!他活泼阳光,做事认真,对自己严格要求!是非典型的水瓶座男生。能和黑胡椒组cp的不一定只有牛排,还有新人宋继扬。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偷心》作品,期待他在娱乐圈的表现。...详情>>
  • 烽火令了然了然
    了然

    护国寺方丈了痴带大的哑僧,性如清风,面带怜悯,年少时闯荡江湖,后引导顾昀平灭东海叛乱。

    了然的扮演者:余承恩
    余承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
  • 季延的扮演者:张云
  • 魏王的扮演者:未知
  • 李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