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马三十六马三十六
    马三十六

    快乐星球第三十六号,是快乐星球最新研究成果,类机器人,具有超能量。

    马三十六的扮演者:张子扬
    张子扬,男,2007年10月24日生,童星。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老顽童爷爷老顽童爷爷
    老顽童爷爷

    男,七十多岁,快乐星球科研项目总负责人。

    老顽童爷爷的扮演者:赵克明
    赵克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表演艺术家。从20世纪80年代始,赵克明主要致力于电视小品的创作和导演,代表作《快乐星球》系列,执导过央视春晚小品《产房门前》、《哈嵝黄土坡》、《打扑克》等著名篇目,尤其是《产房门前》,将郭达、杨蕾等一批优秀演员直接推向全国台。可以这样说,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郭达、蔡明等明星的小品基本上出......详情>>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冰柠檬冰柠檬
    冰柠檬

    快乐星球第一部女二号

    冰柠檬的扮演者:张兆艺
    张兆艺,1995年6月17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和李瑞等合作主演科幻少儿电视剧《快乐星球1》,扮演冰柠檬。2006年,客串出演科幻少儿剧《快乐星球Ⅱ》。...详情>>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Q博士Q博士
    Q博士

    男,五十多岁,Q星球掌门人。

    Q博士的扮演者:张惠民
    张惠民,中国内地男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现任郑州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河南超凡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郑州市、河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首部儿童科幻剧《快乐星球》系列总导演。198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在郑州电视台工作至今,专职从事电视剧导演工作。2018年6月30日,执导的电影版《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详情>>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拉条拉条
    拉条

    马三十六现实生活中的“死党”,也是《快乐星球》第5部的男一号。

    拉条的扮演者:马嘉祺
    马嘉祺,2002年12月12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经张惠民导演发掘,马嘉祺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快乐星球第五部》饰演男一号带小帅,从而进入电视剧圈。2017年7月11日,TF家族官方微博公布马嘉祺TF家族练习生身份。10月16日,TF家族单曲《超人诞生日记》上线,马嘉祺参唱。2018年5月11......详情>>
  • 发哥

    马三十六现实生活中的“死党”

    发哥的扮演者:王天发
  • 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马老大马老大
    马老大

    女一号,是马三十六的姐姐

    马老大的扮演者:孙苏雅
    娱乐,演员兼平面拍摄。 曾拍摄过《快乐星球大营救》、《快乐星球III》、《迷局》、纪录片《另一种选举》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