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深海越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深海越狱斯科特·维勒斯科特·维勒
    斯科特·维勒

    一个能力出众的资深CIA探员。长年参与危险工作而生活中又缺乏温暖,维勒早已身心俱疲。就在他萌生退意的时候,CIA却突然指控他叛国,并将他被关押在一艘名为“黑水号”的核潜艇。“黑水号”是CIA的一座秘密监狱,如果不能逃离这里,维勒即使弄清真相也没有意义。

    斯科特·维勒的扮演者:尚格云顿
    尚格云顿,来自比利时的欧美知名功夫武打演员,有着“来自布鲁塞尔的肌肉”之称的肌肉型男。自小体弱多病的他无意味观看了中国功夫影片,从而喜欢上并于11岁时就开始习武生涯,并于18岁有所成就参与了众多武打赛事,荣获多重奖项。但是一直坚定当一名武打演员的他放弃那一切而来到了好莱坞发展,并于1980年参演了首部影片,可惜此时的他......详情>>
  • 深海越狱马尔科马尔科
    马尔科

    高大,强壮的前德国特工、特种部队成员马尔科已经在“黑水号”被关押了很久。表面上已放弃挣扎的马尔科其实内心中一直没有放弃获得自由的希望。马尔科个性强烈,充满黑色幽默,说话带有欧洲口音。在敌人眼中则是一个恐怖的对手。

    马尔科的扮演者:道夫·龙格尔
    道夫·龙格尔,1957年11月3日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演员、导演、武术家。道夫·龙格尔早年曾作为一个斯德哥尔摩的举重俱乐部选手,在瑞典全国少年举重锦标赛取得第三名。道夫·龙格尔成名于1985年,他在《洛奇4》中扮演苏联拳手伊万·德拉戈。此后,他出演了超过40部影片,基本都是动作影片,而且大都非常卖座。...详情>>
  • 深海越狱凯茜·泰勒凯茜·泰勒
    凯茜·泰勒

    作为一名聪明而勇敢的CIA新人,凯茜对特工生涯兴致勃勃并梦想参加外勤工作。然而她在“黑水号”的实习却不断延期,似乎看不到头。如今她的机会来了,随着维勒被押上“黑水号”,凯茜迎来了向长官表现自己的机会。

    凯茜·泰勒的扮演者:杰思敏·沃兹
    杰思敏·沃兹,1982年8月22日出生于美国,演员,主要作品有《乔迪尔特历险记2》、《深海越狱》等。
  • 帕特里克的扮演者:帕特里克·基尔帕特里克
  • 爱德华·罗兹

    罗兹是一位出色的高级特工和指挥官。而且具有一双识人的慧眼:他从众多强悍的特工中挑选出了维勒并着重培养。即使调职后也一直和维勒保持着亦师亦友的情谊。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训练的降低,罗兹的体格不再像过去那样强壮,但他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徒手格斗能力。

    爱德华·罗兹的扮演者:阿尔·萨皮恩扎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