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剧照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要演员: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配音演员表
猜谜 (悠木碧 配音)
弗洛克 (山下大辉 配音)
莎菈 (折笠富美子 配音)
比比 (早见沙织 配音)
卡卡 (大友龙三郎 配音)
西尔弗 (菅原淳一 配音)
“我一定会找到金银岛!”大雄这样对胖虎声明后,便向哆啦A梦求救,之后使用道具“寻宝地图”寻找金银岛。然而地图指示出来的位置,居然是太平洋上莫名冒出来的新岛屿……。
大雄一行人乘搭名为“大雄奥拉号”的船前往金银岛,就在即将靠岸时,一群海盗突然来袭!面对突然现身的敌人,大雄与他们陷入一阵苦战……不久后,发现静香竟然被抓到海盗船上了!
海盗们逃走后,大雄他们遇到了一名在海上漂流的少年“弗洛克”和一只名叫“猜谜”的机器鹦鹉。弗洛克是从海盗船逃出来的机械工,并且知道金银岛隐藏的重要秘密!究竟大雄他们是否能够从海盗手中救出静香!?沉眠于金银岛上的财宝究竟又有着什么秘密。
  • 梦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 - Mao(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主题曲)
  • ここにいないあなたへ(给不在这里的你) - 星野源(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插曲)
  • 梦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实现梦想的哆啦A梦) - Mao(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头曲)
  • ドラえもん(哆啦A梦) - 星野源(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