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装律师suits演员表

金装律师suits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装律师suits崔江熙崔江熙
    崔江熙

    不需要结辩,在开庭前就可以赢的传奇律师,KANG&HAM的王牌律师。为胜利而生,利落果断,计算精准,凡事利己的判断,最昂贵的诉讼案让他无论何时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他用巨额的收费证明自己的存在价值,并一直乘胜追击。然而在即将晋升律所首席合伙人之际,高延宇的偶然出现,却让他做出一个无法挽回的选择。

    崔江熙的扮演者:张东健
    张东健,优雅的内涵男士,历年12年之久的演艺生涯,韩国知名演员。 1992年,在家人的支持下进入韩国MBC电视台第21期演员培训班,从而出道,并于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作品《我们的天国》,得以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于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及《医家兄弟》,从而荣获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和第3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详情>>
  • 金装律师suits高延宇高延宇
    高延宇

    成为律师的学历和证件,他一个都没有。但他拥有着过目不忘的天才记忆力和能令人卸下武装的共感能力。因为失去父母,从小做着律师梦,几乎背下了所有法典,但事与愿违,一次次的不幸和错误的选择使他只能利用他的记忆力在停车场做停车员背车牌。为生活所迫,他铤而走险陷入危机时,命运般的遇见了彻底改变他人生的崔江锡。

    高延宇的扮演者:朴炯植
    朴炯植,1991年11月1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男演员,歌手。2010年1月15日,作为ZE:A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出演tvn月火剧《九回时间旅行》中男主角“朴善宇”的少年时期。2013年凭借MBC军营体验综艺《真正的男人》获得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新人奖 ;10月,朴炯植出演SBS水木剧《继承者们》;同年,......详情>>
  • 金装律师suits姜延河姜延河
    姜延河

    大韩民国最棒的律师事务所KANG&HAM的头号人物,代表律师,柔中带刚、冷静、严谨、冷漠却踏实。把曾是检察官的崔江熙,挖到律所并一手提拔的正是她。正是她精准眼光,才有了现在大韩民国最棒的律师崔江熙。某一天,不知何时爆炸的定时炸弹延宇出现在她的领域里,让律所陷入危机使她生平第一次陷入恐慌。

    姜延河的扮演者:陈熙琼
    陈熙琼,韩国女演员,就读国立群山大学音乐学院主修大提琴,中途退学。1989年,由于身高的优势开始模特的工作,她的处女作是姜帝圭导演的《隔世琴缘》(The Ginkgo Bed),本片取得成功之后,她得到了更多饰演不同角色的机会。从恐怖片《The Opening》到时装剧《Emergency Room》,再到作家电影《摩......详情>>
  • 金装律师suits洪多涵洪多涵
    洪多涵

    崔江熙的秘书,一号宝物灵魂拍档,凡事自己看着办,不管什么都能顺利解决的律所内真正的能力者。敏锐的眼光和过人的判断力,闪耀的才华,无所不知的杂事百科和迅速的情报能力和判断力,让她成为最完美的秘书。她机灵,聪明,演技超高,非但对崔江熙的一切了如执掌,处理完美,甚至整个律所的人都会经常恳求她的帮忙。

    洪多涵的扮演者:蔡贞安
    蔡贞安,1977年9月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5年获得玉洁脸庞选拔大会优胜奖[1] 。1996年,参演情景喜剧《三男三女》,开启了演员之路。1999年发布第一张专辑《无情》,并获得第十届汉城音乐奖最佳新人奖[1] 。2001年主演KBS电视剧《双面歌姬》。2007年,饰演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女二号。2......详情>>
  • 金装律师suits金智娜金智娜
    金智娜

    整个律所的律师们都想得到的完美助理律师。气质貌美的外表,渊博的法律知识,凡事都能够优雅利落的处理好,她就是女性所憧憬的理想职业女性。然而延宇的出现让她失去了理性,他那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憨厚灿烂的笑容,戳到了智娜麻木不仁的痛楚。她开始改变自己,嫉妒不知何时变成了关心,陷入了延宇的温柔中。

    金智娜的扮演者:高圣熙
    高圣熙,1990年6月21日生于美国,韩国女演员、模特。2013年2月,高圣熙参演惊悚电影《愤怒的伦理学》,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12月,高圣熙出演浪漫爱情剧《韩国小姐》。2014年8月,高圣熙主演古装剧《巡夜人日志》;12月,高圣熙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2015年1月,高圣熙主演谍战动作剧《SPY》;6月,高圣......详情>>
  • 金装律师suits蔡根植蔡根植
    蔡根植

    律所里最凄惨的两个人之一,就是蔡辩,面对大叔们是可怕的疯狗,对着宠物鱼确实无限温柔,一下杀气腾腾的要挟,一下又不知何时吟诗作对,让人无法捉摸的个性。人生最大的对手就是崔江熙,他一直拼命努力,但崔辩漫不经心的做下都比自己高明很多。对自己想要的人全部都在高辩周围不肯离开的事实到了愤怒不已的地步。

    蔡根植的扮演者:崔贵华
    崔贵华,韩国演员,代表作品《为何来我家》《釜山行》、《我黄金光辉的人生》。
  • 金装律师suits世熙世熙
    世熙

    狗狗美容师,哲顺的前女友。她是第一个关心延宇的人,她懂延宇的善良和温柔。但是在延宇犹豫的时候,她接受了哲顺的追求,成了哲顺的女友。但每天都是无休止的争吵,后来当她知道哲顺卷进了麻药的事情里后果断的分手。和延宇没有秘密的她,在自己不自觉的时候已经爱上了延宇。

    世熙的扮演者:李诗媛
    李诗媛,1987年8月29日出生,韩国新人女演员,2012年正式出道,出道作为2012年KBS电视剧《大王之梦》,在剧中饰演宝良公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