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冥王星时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冥王星时刻王准王准
    王准

    年逾四十的电影导演,是整个采风组的核心人物,执着于艺术却难以免俗,与前妻纠缠不清,在采风过程中又暗恋度春却因隔阂而不能靠近。

    王准的扮演者:王学兵
  • 冥王星时刻丁宏敏丁宏敏
    丁宏敏

    王准的制片人,与王准多年的搭档,女强人,为了寻找电影投资绞尽脑汁,兼有女人的敏感与心机,职业性与率性并存。且与导演和同往看景的男演员保持着暧昧。

    丁宏敏的扮演者:刘丹
  • 冥王星时刻高丽高丽
    高丽

    王准的妻子,著名演员。聪明漂亮的她,认真努力,因此在影视圈混得风生水起。而她和王准对电影和生活的认知却渐行渐远。

    高丽的扮演者: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MIYA),5月24日出生于云南楚雄,瑜伽导师,中国瑜伽运动推广者之一,“千人瑜伽会”运动的代言者,Miya life品牌创始人,主持人、广告模特和影视演员。2010年担任中印瑜伽峰会亲善大使;参加节目《越跳越美丽》。2011年7月2日,推出“厨房瑜伽”。2014年参演3D电影《密道追踪》,片中饰演女一号。母......详情>>
  • 冥王星时刻春苔春苔
    春苔的扮演者:曾美慧孜
    曾美慧孜,1988年10月3日出生,内地演员。 2004年被娄烨发掘,参演电影《颐和园》,该片入围戛纳电影节主要竞赛单元,06 年主演李玉导演电影《苹果》,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主要竞赛单元。07年主演电视剧《梦幻天堂》。08年参演郑重导演电影《气喘嘘嘘》与葛优飚戏,同年参加总政话剧团《日出》演出,扮演“小东西”。 09......详情>>
  • 冥王星时刻度春度春
    度春

    导演系大学三年级的女学生,出于对王准成名作的崇拜,报名参加这次采风旅程。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现王准的真实模样,又对他若即若离。

    度春的扮演者:李心然
    李心然,出生于重庆,就读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同年,参加才艺真人秀节目《真伊·你就是美人》表演组。2016年,主演的电影《将离草》上映,饰演女主角夏秋叶 [1] 。7月,参演电影《冥王星时刻》。...详情>>
  • 冥王星时刻白金铂白金铂
    白金铂

    演员新人,急于寻找机会斩露头见。倚赖制片人丁宏敏的介绍,参与采风,并向导演争取男主角的出演。在旅程中,他一直无法理解导演的创作意图,只能耿直地承担苦力,并照顾丁宏敏。

    白金铂的扮演者:易大千
    易大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来自重庆大学播音主持戏的90后新生代“小鲜肉”易大千正式签约嘉艺华创影业,成为嘉艺华创影业家族中一员,开启了自己演艺之路的新征途。2015年.易大千因参加了江苏卫视益智类综艺节目《一站到底》而走红,并因超高的颜值,阳光帅气的外表,捕获了一众少女的小心脏,更有网友直呼“男神”。随后,在"打令之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