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冥王星时刻
冥王星时刻剧照 

冥王星时刻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07日

冥王星时刻主要演员:

冥王星时刻演员表
王准 (王学兵 饰)
丁宏敏 (刘丹 饰)
高丽 (母其弥雅 饰)
春苔 (曾美慧孜 饰)
度春 (李心然 饰)
白金铂 (易大千 饰)
王准、丁宏敏、度春、白金铂四人,从上海前往西南深山采风,是为拍摄电影做前期准备。年届四十的王准是小有名气的电影导演。度春是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也是王准的粉丝。中年女人丁宏敏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她带着年轻的男演员白金铂随行。
随着时间的过渡,四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致使他们渐渐模糊了此行的目的。王准对自己要拍的电影越来越没有了信心,却一厢情愿地爱上了度春,这使他陷入了沮丧和难堪。而白金铂则在丁宏敏和度春之间纠缠。在深山野地,伴随行住的艰难和饥饿的考验,各自内心的黑暗和茫然显露无遗。当他们巧遇深山乡民古朴的葬礼,聆听年迈歌师夜唱丧歌《黑暗传》,见识了山民传承的民间神话后,大家似有所感。
之后,他们走出深山,回到城市,重新陷入充满欲望的日常生活。似乎忘记了深山里的葬礼和那些当时感动了自己的丧歌,各自被打回原形。
新的痛苦,在大家各自离散的那一刻到来。
  • 人间摇篮曲 - 金池(冥王星时刻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