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Sketch演员表

Sketch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Sketch姜东秀姜东秀
    姜东秀

    以出色的直觉和执行力解决案件,凭借打破常规大无畏的调查方法,在警察干部中也很有名的人物。某天,因定下婚约的恋人可疑地死去,为了寻找真相卷入了案件。

    姜东秀的扮演者:郑智薰
    Rain,本名郑智薰,1982年6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男歌手、演员、编舞师、音乐制作人。2002年以艺名Rain发行个人首张专辑《Frist Drop》,囊括了几乎所有韩国媒体新人奖项。其后专辑《Rain 2》《It's Raining》《Rainism》先后荣获一系列韩国乐坛重要奖项,并荣获亚洲MTV韩国......详情>>
  • Sketch金道振金道振
    金道振

    特种部门司令部的中士,天生的体能加上系统的训练从骨子里都是特种兵,但是怀孕中的爱妻被人杀害了,为此谋划了复仇,在这个过程中与姜东秀形成了对立。

    金道振的扮演者:李东健
    李东健(Lee Dong Gun),1980年7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演员、歌手。1998年,发行首张专辑《Time To Fly》,正式出道。2004年,因主演电视剧《新娘18岁》走红;同年,凭借电视剧《巴黎恋人》中尹修赫一角获得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演技奖、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人气奖。2005年,......详情>>
  • Sketch刘诗贤刘诗贤
    刘诗贤

    三日内能素描出未来的女刑警 。

    刘诗贤的扮演者:李先彬
    李先彬(李善彬、李真京),1994年1月7日出生,韩国女演员。2014年,李先彬因出演中国古装剧《书圣王羲之》而开始个人演艺生涯。2016年1月,出演浪漫爱情剧《安托万夫人》;6月,主演爱情剧《38师机动队》;9月,确认出演韩国MBC电视剧《Missing9》。...详情>>
  • Sketch张泰俊张泰俊
    张泰俊

    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毫不动摇的冷静和从容的张泰俊。 他是具有睿智能力的神秘人物,比任何人都冷酷无情。 尤其是在金道振的背后,作为帮手活跃的同时,将与姜东秀对立,增添了剧情的趣味性。

    张泰俊的扮演者:郑镇荣
    郑镇荣,别名郑进永,一直以配角形象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的60后韩国演员。最初以戏剧演员身份活跃于舞台上,出道于1988年的《汉江的对决》,且于《约定》影片的出演让其荣获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的最佳男配角奖。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真正进入影视界内里是出演了《绿鱼》,成功转型为影视演员。而1999年的《承诺》让其演技大受观众认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