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末位玩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火非

    游戏爱好者,游戏体验师。天才工程师、五感技术发明者江昊的儿子,从小喜爱游戏,但却总觉得遭到父亲的冷眼相对,并未发现自己在游戏领域异于常人的潜能,在游戏中靠着自己的细致又永不言弃的性格,从末尾玩家成为游戏大神,也重新理解了父亲对自己的爱。

    江火非的扮演者:未知
  • 宁双

    供职于昊天科技游戏公司,射击动作类游戏天才,聪明,善良,美丽大方,颜值美少女,与江火非相熟。其实是周飚安插在游戏中的卧底。后被江火非的人格魅力感动,帮助他一同完成任务。

    宁双的扮演者:未知
  • 罗莉

    游戏玩家,拥有超强的记忆力,是一个长相甜美,身材火爆的魔鬼罗莉,无论是现实还是在游戏中,都不乏向江火非大献殷勤

    罗莉的扮演者:未知
  • 庞敦

    富二代,游戏迷,操作很菜,江火非称之为永久性菜鸟,是个胖子,绰号“胖墩”,乐观,机智,风趣,幽默,却很讲义气,与江火非因游戏结缘,是江火非最铁杆的粉丝与最忠诚的队友。

    庞敦的扮演者:未知
  • 胖大姐

    江火非房东,每天催着江火非交房租,一次江火非用《黑潮》游戏头盔暂时抵房租拿给自己,没想到自己却成了游戏里一方大姐大。而且在游戏中还帮助江火非逃过一劫。

    胖大姐的扮演者:未知
  • 周彪

    彪锋公司老总,幕后黑手,不惜人力财力,秘密得到了通关需要的五套装备,想得到江昊的五感技术。最终被江火飞阻止。

    周彪的扮演者:未知
  • 江昊

    江火非的父亲,游戏工程师,五感游戏发明者,智商极高,蜚声国内外的知名游戏设计师,也是一个不善言辞的老宅男,最自己的儿子江火飞非常苛刻,却潜移默化中培养了他独立、细致、永不言弃的性格。

    江昊的扮演者:未知
  • 沈文俊

    6岁开始玩格斗游戏,体力绝佳,曾六小时车轮战中连续击败70多位高手。对各类游戏操作手法熟练,一心想拿到奖金可策略略逊一筹,被那威陷害提前退出游戏。

    沈文俊的扮演者:未知
  • 那威

    供职于飙锋科技游戏公司,是非善恶薄弱,为了金钱不择手段,心狠手辣。

    那威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