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公主罗曼史 

公主罗曼史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公主罗曼史演员表
Alice Madeline Teresa Philippe公主 (乌拉萨雅·斯帕邦德 饰)
Davin Samutyakorn少校 (白瑞·纳得克·库吉米亚 饰)
Catherine William Anne Philippe公主 (莎拉·莱格 饰)
Alan Mark Andre Philippe王子 (Indy Intad Leowrakwong 饰)
Pan Danika Samutyakorn少尉 (Rawiwan Bunprachom 饰)
Will王子 (Dean Matthew 饰)
Henry国王 (Nirut Sirijunya 饰)
电视剧公主罗曼史是以爱丽丝公主(yaya饰演),哈里索斯王室继承人刚授予爵位开端的,爱丽丝公主在受封后返回住所休息的途中遭遇伏击,幸运的是她英勇对抗得以逃脱,爱丽丝内心十分清楚,这一切是谁指使的。她的继母和她的叔叔结婚了,伏击她的主使者正是二人非虚,因为他们想让自己的儿子名正言顺的成为继承人甚至未来的国王。另外一位公主凯特是爱丽丝的姐姐,若按长幼排序,cate是第一个应授予爵位,但是爱丽丝和凯特很要好,相亲相爱,爱丽丝非常信任她。 爱丽丝多次遇险后,亨利国王越来越担心她的安危,当爱丽丝必须来泰国一趟时,她决定要悄悄的低调行事,只带两位贴身女保镖照料一切琐事,但亨利国王还是偷偷的联系了认识多年的挚友暗中保护,挚友便带了自己的得力爱将拉维(nadech饰演)作为队长,善用枪械的ledli以及善于赤手空拳出奇迹的ling,擅长各类车的军人hin,还有唯一的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女队员pan一同出行。但是拉维正在休假中,所以只有4人前去帮助。爱丽丝表示不需要任何人帮忙,挚友还未来得及告知国王,爱丽丝便被坏人劫持了,坏人将爱丽丝带到船上,想杀掉她丢进海里,爱丽丝机智逃脱,却被困在了海边,失去意识的爱丽丝正好被海风海浪带到了拉维休假的小岛,拉维救下了爱丽丝,但苏醒过来的爱丽丝将拉维当作了坏人,用尽全身力气殴打,拉维身手刚好在爱丽丝之上,很快就将她制服并绑住了手脚。爱丽丝开始语言攻击,但只字不提自己的身份以及被坏人绑架的事,拉维心累之余放了爱丽丝,告诉她说,这个岛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因此,别硬碰硬,这个岛上除了她以外只有拉维一人!!也就是说,她必须独自一人和这个陌生男人待在小岛上!! 不管是命中注定,还是海浪送情,现在,拉维和爱丽丝不期而遇了,他们的故事会怎样上演呢,记得观看公主的罗曼史,看davin和alice是怎样的结局......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