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丑妃驾到演员表

丑妃驾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丑妃驾到米七七/丑清璃米七七/丑清璃
    米七七/丑清璃

    古灵精怪的元气少女,天资聪颖,颜控,喜欢对长得帅的帅哥犯花痴。性格活泼开朗,是个没心没肺的乐天派。

    米七七/丑清璃的扮演者:胡意旋
    胡意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
  • 丑妃驾到西岐王/吕敖西岐王/吕敖
    西岐王/吕敖

    人族大王,又高又帅的腹黑王子,性格傲娇闷骚,强势孤傲,武艺高强。平时行事谨慎,做事雷厉风行,滴水不漏。

    西岐王/吕敖的扮演者:张思帆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电视剧《半妖倾城》,参加深圳卫视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主演玄幻探险网剧《月之子》,饰演岳浩轩。主演古代传奇巨制《回明之杨凌传》,饰演伍......详情>>
  • 丑妃驾到三生花三生花
    三生花

    巫族新任族长。长相美艳的御姐,本性八面玲珑,野心极大,行事心狠手辣。

    三生花的扮演者:王倩
    王倩,1996年9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舟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6年7月,王倩参加东方卫视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录制。2017年3月,与何炅、黄磊共同参加湖南卫视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的录制。2017年11月,王倩与杨迪、大左等共同参与山东卫视大型明星美食互动益智类节目《神秘的味道》......详情>>
  • 丑妃驾到稷王/吕彻稷王/吕彻
    稷王/吕彻

    英俊潇洒的翩翩王子。心思缜密,喜怒不形于色。天性风流,才华横溢,在朝中风评极好。

    稷王/吕彻的扮演者:李歌洋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客栈》等作品。2017年8月,在都市奇幻网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中饰演云臻一角。...详情>>
  • 丑妃驾到凌千思凌千思
    凌千思

    西岐王贵妃。性格骄纵善妒,嚣张跋扈。为人自恋,贪恋权势,最为看重自己的美貌。

    凌千思的扮演者:张蓝艺
    张蓝艺,女,1992年出生,201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参演古装喜剧《快乐江湖》,从此踏进演艺圈。凭借在多部广告和影视剧中的不俗表现受到关注。被网友们称作“小金喜善”。...详情>>
  • 丑妃驾到巫即巫即
    巫即

    巫族大祭司。本性温润如玉,暖心睿智,沉稳端庄。巫术颇高,尤其擅长巫族医术,喜欢收集和炼制巫族法器。

    巫即的扮演者:胡文喆
    胡文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有着俊美的外貌而被称为国民校草走红,参演了《孤芳不自赏》,饰演冬灼一角。
  • 丑妃驾到羚

    狼族公主,羯的妹妹。刁蛮任性,冲动莽撞。喜欢看热闹,率性洒脱,本性却单纯、幼稚。擅使长鞭,身手利落。

    羚的扮演者:张悦楠
    张悦楠,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张悦楠主演了二次元电影《拜见女仆大人》。2017年,主演正青春网络电影《卫校男生》,同年,领衔主演电影《御天神帝》,在剧中饰演生性善良直率,俏皮可爱的小萝莉宋小君。...详情>>
  • 丑妃驾到羯

    狼族狼王。霸道乖张,野心勃勃。体格强壮,崇尚武力,瞧不起弱者,视人命为草芥。

    羯的扮演者:柴园乐
    柴园乐,中国电影电视剧和话剧演员,1989年2月3日生于甘肃兰州。父母都是普通工人阶级,柴园乐在大学时候主修汉语,他说过如果做不成演员他会想做一个学者或者心理学家。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振兴香港电影,并为此付出了行动,他在《疯狂四月一》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广大同行的认可和鼓励。他最喜欢的演员是香港前辈周润发,他说他最大的梦想就......详情>>
  • 丑妃驾到阿衡阿衡
    阿衡

    清璃宫宫女,欺软怕硬,喜好钱财,后有所收敛,行事利落干脆。

    阿衡的扮演者:李林蔚
    李林蔚在王思聪的节目《hello!女神》中,李林蔚的人气是非常高的,三百多万的女神值让她至今都还排在所有女生的第二名,我们意外发现,李林蔚除了参加hello女神外,还参加了《超级女声》的选拔,并且还是名女兵,当了五年的文艺兵。李林蔚,能唱能跳,一双眼睛更是电力十足。母亲是知名制片人刘佳、舅妈是琼瑶戏的御用女主角鲁文,家......详情>>
  • 魏洵

    西岐王的特贴侍卫,影卫统领,世代忠良。性格沉稳内敛,不喜言辞,忠心耿耿。武艺高强,来去无踪。

    魏洵的扮演者:魏子铭
  • 丑虎

    丑清璃的养父,大将军,为人忠心不二。

    丑虎的扮演者:徐凤臣
  • 凌大将军

    凌贵妃父亲,行事雷厉风行,大将军。

    凌大将军的扮演者:杨镇宁
  • 丑妃驾到赵姑姑赵姑姑
    赵姑姑

    为人温和,性格体贴。

    赵姑姑的扮演者:孟阳
    孟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寻找前世之旅》等影视剧作品。
  • 左丞相

    稷王/吕彻身边的大臣。

    左丞相的扮演者:未知
  • 丑妃驾到左玉环左玉环
    左玉环

    稷王/吕彻的妃子,长相清纯美丽,心机强。

    左玉环的扮演者:苏梦芸
    苏梦芸,英文名afish,1997年5月1日出生。2015年主演了由百度搜索出品的微电影《男神》(又名《我的老爸是男神》),她饰演了一位情窦初开却遭遇情感挫折的女儿;2016年,苏梦芸参演了由韩东旭执导的惊悚电影《死亡短信》,她饰演了富家千金“米莱”;2017年,苏梦芸主演了青春荒诞喜剧电影《荒唐毕业季》;2018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