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瞒天过海:美人计
瞒天过海:美人计剧照 

瞒天过海:美人计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瞒天过海:美人计主要演员:

瞒天过海:美人计演员表
Debbie Ocean (桑德拉·布洛克 饰)
Lou (凯特·布兰切特 饰)
Daphne Kluger (安妮·海瑟薇 饰)
Amita (敏迪·卡灵 饰)
Tammy (莎拉·保罗森 饰)
Constance (奥卡菲娜(1988年) 饰)
Nine Ball (蕾哈娜 饰)
Rose (海伦娜·伯翰·卡特 饰)
Linus Caldwell (马特·达蒙 饰)
未知 (戴米恩·刘易斯 饰)
未知 (詹姆斯·柯登 饰)
未知 (达科塔·范宁 饰)
未知 (凯蒂·霍尔姆斯 饰)
未知 (凯特·伊斯顿 饰)
未知 (理查德·阿米蒂奇 饰)
Riley (柯劳·多诺万 饰)
2018年夏天,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集结其他七位女盗贼成员,前往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盗窃的故事。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而黛比刚一出狱就策划惊天大案,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明星所佩戴,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Met Gala是全球瞩目的时尚焦点盛事,明星红毯更将顶级巨星“一网打尽”,被誉“时尚界奥斯卡”,安保之严可想而知,“女罗汉”们将以怎样脑洞大开的手段瞒天过海?引人遐想和期待。
黛比·奥逊(桑德拉·布洛克)花费五年时间,设计了一场终极盗窃大案。为实现本次行动,她联合Lou Miller(凯特·布兰切特)集结了一个顶尖团队,包括珠宝师Amita (敏迪·卡灵)、街头骗子Constance(奥卡菲娜)、放风人Tammy (莎拉·保罗森)、黑客Nine Ball (蕾哈娜)、以及时装设计师Rose (海伦娜·伯翰·卡特)。她们的共同目标,是世界著名女演员Daphne Kluger(安妮·海瑟薇)将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穿戴的一件价值1.5亿美元的天价钻石项链。
影片由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奥卡菲娜、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领衔主演。
已定档于2018年6月8日北美上映。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