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平妖传之碧波仙子
平妖传之碧波仙子剧照 

平妖传之碧波仙子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平妖传之碧波仙子演员表
小龙女 (未知 饰)
叶欢 (未知 饰)
秦婉 (未知 饰)
高天师 (未知 饰)
秦相爷 (未知 饰)
小白龙 (未知 饰)
电影《平妖传之碧波仙子》将于2019年在上映播出
网络大电影《平妖传之碧波仙子》于2018年6月20日拍摄,拍摄周期约50天左右,在横店、象山拍摄,在爱奇艺播出。
凡间女子仙仙是一家马场的掌柜,她的马场就设在柳叶河畔。小白龙拓宽河道的计划正好要经过她的马场。而仙仙喜欢这篇水草丰饶的河边,她在河边的小屋里出生长大,对这里充满感情,所以拒绝搬走。小白龙平常骄横惯了,态度颐指气使,言语刻薄,一上来就摆出财大气粗的样子,出高价收买马场的土地,这让脾气倔强,不畏强权的仙仙颇为不满。仙仙是个性格爽朗的姑娘,侠肝义胆,敢作敢当,最受不了这种恃强凌弱的人,她言辞拒绝,两人就此结下梁子。
但是他却意外的发现了仙仙的善良和可爱,在不知不觉中,两人的关系出现转变,小白龙不知不觉的爱上了仙仙,小白龙现出真身,向仙仙表白,却被仙仙以人神不能通婚为由拒绝,但小白龙却不想放弃……
刺史公子派人试图强抢仙仙,被小白龙打败。刺史公子不甘心失败,暗中勾结山中的蛇妖烛疫,准备伺机报复。
蛇妖施法制造瘟疫,柳叶河畔的百姓惨遭荼毒,小白龙求神仙拯救百姓,但蛇妖的道行高深,仙人们束手无策。小白龙依照师父的指示,回到龙宫,偷偷拿走上古时期的宝物混元珠。但因为混元珠是龙宫至宝,被西海龙王追回,还引起柳叶河水泛滥。
小白龙为救爱人和百姓,再次潜入龙宫,拼死拿到混元珠,战胜邪恶的蛇妖,使柳叶河畔重回往日的宁静,但仙仙却为保护小白龙死在蛇妖手下,小白龙在师父和玉帝面前发下誓愿,放弃升为八部正神的机会,以此来换回仙仙重生……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