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求求你爱上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求求你爱上我刘弘扬刘弘扬
    刘弘扬

    憨厚朴实,没有存在感的路人甲。呆萌微胖模样,逗乐奇葩的笑声。从“蓝翔技校”毕业后跟着师傅四处跑车运羊。一次乌龙意外,与命中女神不期而遇 。

    刘弘扬的扮演者:姜涛
    姜涛,一直以群众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了《我是路人甲》成为主演。
  • 求求你爱上我赵莎莎赵莎莎
    赵莎莎

    人群中最扎眼的小镇姑娘,台球技艺不凡,小有名气。理想成为职业球手。由于家庭原因没有走向外边的世界。阴差阳错走向北京,开启新生活

    赵莎莎的扮演者:钱冬旎
    钱冬旎,演员。2017年,参演青春剧《我们的青春期》,饰演林林。《活死人追踪》主演。2016年9月25日,《活死人追踪》爱奇艺独家播出,钱冬旎在本剧中饰演佳佳。...详情>>
  • 求求你爱上我阿布阿布
    阿布

    球手经纪。颜值高,撩妹技能满分。一次例行练习发下了莎莎的天赋,收在麾下,发生了感情。

    阿布的扮演者:骏声
    骏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加爱奇艺大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维密期,凭借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荣获歌神称号....详情>>
  • 求求你爱上我师傅师傅
    师傅的扮演者:智泓
    智泓,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参演过《神雕侠侣》、《少林藏经阁》、《我的婚姻谁做主》等多部影视作品。他不仅在话剧界游刃有余,在影视剧中也是备受业内人士好评。...详情>>
  • 求求你爱上我老张老张
    老张的扮演者:傅亨
    傅亨,男,内地演员。身高:180CM。毕业于上戏东方文化学院。正如他的名字寓意的“万事亨通”一样,是很幸运的,比起那些入行多年仍在演小角色甚至跑龙套的演员来说,他的幸运在于拍第一部电影便担任主要角色。从影17年,从20岁刚出道时的少年得志,到30岁时年少轻狂,逐渐被同时出道的黄晓明、陈坤等小伙伴拉开,40岁时,他终于顿......详情>>
  • 求求你爱上我陈丽陈丽
    陈丽的扮演者:尚茜
    尚茜,1978年12月31日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出演电影《新欢喜冤家》。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