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梭哈人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梭哈人生林菲儿林菲儿
    林菲儿

    成长于城市,父母离异,大学在国外留学。一直由爷爷供养学费。学成后回国自己创业,立志通过个人奋斗改变命运。和中国大多数现代传统女性不同,出国留学的背景,新时代女性,有着独立人格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对生命价值有追求,对爱情和婚姻的向往不同于中国女人嫁鸡随鸡的一种传统状态。

    林菲儿的扮演者: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来自烟台的单纯认真的漂亮演员、模特,总是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参与网络春晚演出,同年于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奖。 2010年,尚为高中生的她就从事模特一职,并参演众多综艺、选秀节目,荣获众多奖项。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就让咖啡有点......详情>>
  • 梭哈人生李可李可
    李可

    肖飞青梅竹马的恋人,同样都是来自草原,具备中国传统女人身上的所有的优点。由于受老家父母亲的影响,对爱情和婚姻比较务实,希望爱有所居,爱有所依,相夫教子,安稳一生。最终她选择了回到草原,离开了她认为冰冷的城市,在草原上她收获了自己向往的幸福美满的生活。

    李可的扮演者:施予斐
    施予斐,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青春靓丽的优雅气质演员、歌手,曾因参演《人鱼帝国》而被称为“人鱼公主”。最初于2004年,尚为个高中生的她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雪域迷城》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被观众所熟知。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于2007年参演了其处女电影作品《那时花正开》从而......详情>>
  • 梭哈人生肖飞肖飞
    肖飞

    由乡间走入城市打拼事业,最终找到心中的归处。

    肖飞的扮演者:谭佑铭
    谭杰希,1988年12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梅州,中国内地歌手,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2010年,谭杰希参加《快乐男声》获得第四名出道。2013年,参演电影《全城高考》中“秦鹏”一角。2013年8月6日,谭杰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赖校生》发行。...详情>>
  • 梭哈人生张扬张扬
    张扬

    城市家庭,有车有房。林菲儿的下属,一直追求林菲儿。瞧不起乡下出身的肖飞,不具备男人的胸怀和担当,优越感很强。

    张扬的扮演者:孟智超
    孟智超,出生于1987年1月5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青年影视演员,曾因主演“三毛”而走红。2012年11月,孟智超成年照曝光,曾经的丑孩子已经成长为阳光帅哥。代表作品有《夏令营奇遇记》、《三毛流浪记》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梭哈人生金梦金梦
    金梦

    肖飞和李可的中学同学,来自乡下,向往安逸的物质生活,选择了一个不爱他,并且有家室的男人在一起生活。

    金梦的扮演者:李林轩
    李林轩,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国标舞系,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李林轩从小学习舞蹈,塑造了优美的形体和良好的身体条件,后来又学习了武术、跆拳道和以色列格斗,也曾在大学生武术节获得过不错的名次,这都为李林轩晋升成为新一代女打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李林轩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不仅是全班第一名,更是荣获学校一等奖学......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