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吃货杀手妃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吃货杀手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慕冉

    北原国将军府大小姐,原本性格懦弱,因和太子北亦辰有婚约,被李思思嫉妒。被太子推入水中后,二十一世纪杀手慕冉魂穿而来,性格大变,冷静果敢。在皇上寿宴上大放异彩,和北亦辰解除婚约,联手君非墨识穿白棋阴谋,收获异世爱情。

    慕冉的扮演者:未知
  • 君非墨

    北原国皇帝义子,腹黑忠犬,在和慕冉第一次见面打斗中,一见倾心,从此走上了宠爱慕冉的路。聪明、武艺高强,掌控绝杀宫,在皇上寿宴上求婚慕冉,帮助慕战天逃过李丞相追杀,救太子,斗白棋,和慕冉终成眷侣。

    君非墨的扮演者:未知
  • 白琪

    北原国白家遗孤,性格阴沉,善谋略、隐忍,身负血海深仇,一心颠覆江山。当年祁家因为被冤枉而满门抄斩,白棋隐姓埋名,藏在丞相府,作为相府幕僚,和李思思勾搭成奸。其野心勃勃,利用李思思勾引太子,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想要从李丞相手中夺走造反果实,为父母洗刷冤屈。

    白琪的扮演者:未知
  • 李思思

    丞相府大小姐,从小和慕冉不和,性格柔弱伪善,多次欺负慕冉,喜欢白棋,却被白棋劝说接近太子。在发现白棋对慕冉有兴趣后,嫉妒慕冉,数次对付慕冉,并且违背李丞相命令,放白棋入宫,害死哥哥后,幡然悔悟。

    李思思的扮演者:未知
  • 北亦辰

    北原国太子,性格单纯小奶狗,初期喜欢李思思,被李思思利用偷走太子府虎符,后识破李思思阴谋,和男主君非墨一起破敌,选择江山,成就千古一帝。

    北亦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