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信笺故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未知的扮演者: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劳拉·邓恩
    1967年2月10日,劳拉出生在一个电影家庭,父亲是布鲁斯·邓恩,母亲是黛安·拉德,年幼时的劳拉就曾到过片场,甚至得到过几个小角色。劳拉两岁时,父母离婚,劳拉由此同父亲失散多年。长大些的劳拉在家庭熏陶下决定投身表演,像其他美国60年代反对传统文化的青年人的子女一样,劳拉对东方神秘主义和政治激进主义情有独钟,她被那些守旧......详情>>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艾伦·鲍丝汀
    艾伦·鲍斯汀,1932年12月7日生于美国底特律市,在中产阶级的爱尔兰裔家庭成长,18岁即离家寻梦,先是在德州及纽约等地当模特儿,后来又在俱乐部里做过歌舞女郎。1957年终于打进百老汇舞台剧,又陆续在电视台和电影界获得演出机会。以艺名“艾伦·鲍丝汀”闯星路,后又在里斯特拉斯堡门下学艺,1964年踏入影坛,1971年以《......详情>>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塞巴斯蒂安·考奇
    巴斯蒂安·考奇,德国影视演员,出演多部电影。塞巴斯蒂安·考奇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而广受国际好评与瞩目。该片叙述1980年代的东德秘密情报员上他所监视的情侣所触动。最近,考奇则参与了连姆‧尼森的《狙击陌生人》,以及麦可‧费吉斯即将推出的《Suspension of Disbelief》。...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科曼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杰森·雷特
    美国演员兼制片人,出演过《惊世》、《干燥的土地》等作品。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伊莎贝尔·内利瑟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诺亚·罗麦克斯
    Noah Lomax is an American actor, best known for playing the role of Lewis in the movie Playing for Keeps, and as Josh in the recent movie Safe Haven.
  • 未知的扮演者:斯科特·武田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马修·劳奇
    马修·劳奇是一名演员,代表作品有《情动假日》。
  • 信笺故事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贾克琳·弗莱明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