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刑警李春春 

女刑警李春春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女刑警李春春主要演员:

女刑警李春春演员表
李春春 (陈小艺 饰)
江文景 (于效辰 饰)
张家华 (温兆伦 饰)
杜雪琴 (傅艺伟 饰)
杜露西 (蒋欣 饰)
彭少颖 (韩烨 饰)
禹阳 (刘晓虎 饰)
牛大姐 (方晓莉 饰)
李雨姗 (崔心心 饰)
王勇 (严飞 饰)
超市老板 (梁刚 饰)
西西 (蔡徐坤 饰)
《女刑警李春春》是由田卓、马骁执导,陈小艺、刘晓虎、温兆伦、蒋欣、于效辰、韩烨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一名女刑警家庭、事业、爱情的多线情感故事。
离异多年的女刑警李春春人到中年迎来了迟到的爱情,然而恋爱对象却是她继母女儿杜露西的未婚夫禹阳,两人的爱情最终没能坚持过家庭的反对和命运的捉弄。李春春一直坚持寻找着失踪多年的儿子江文景,却没想到在一次办案中与儿子重逢,此时的江文景竟然成为了她手中的犯罪嫌疑人,李春春痛心不已。母子相认后江文景还是与不法分子纠缠,李春春苦心劝阻数次涉险才最终使他迷途知返回归家庭。就在一家团圆的时刻,李春春又发现了惊人的秘密:文景当年的失踪根本就是继母杜雪琴为拆散李春春一家而捣的鬼,真相大白,杜雪琴侵吞李春春父亲李玉坤家产的计划泡汤。李春春也终于接受了一直守候她的张家华的感情,得到了幸福。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