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完美曝光
完美曝光剧照 

完美曝光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完美曝光主要演员:

完美曝光演员表
安雅 (熊乃瑾 饰)
钟言 (马闻远 饰)
未知 (李立 饰)
未知 (斯琴高丽 饰)
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曝光》由姚庆涛执导,熊乃瑾、马闻远、李立、斯琴高丽等人主演,改片于2016年11月开拍。讲述了明星钟言(马闻远饰演)阴差阳错来到老挝拍广告,被女主安雅(熊乃瑾饰演)卷入湄公河,与外界失联,不得不与安雅开始一场疯狂冒险之旅的故事。
正处在上升期的明星钟言(马闻远饰演)阴差阳错之下来到了东南亚国家老挝,同时,身份神秘的女主角安雅(熊乃瑾饰演)也来到了老挝。钟言在拍摄广告时意外被安雅卷入湄公河里,结果,钟言因为一些负面报道导致被遗弃在孤岛上。无奈之下,钟言被迫与安雅达成协议,两人围困于充满野性的老挝,经历了一次次疯狂、冒险之旅。一路上车戏狂飙,更有飞机、坦克上阵,火花不断,在焦头烂额之际,又被狗仔曝光了种种糗事,掀起风波不断。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