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逆行使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顾坚

    莱山消防特战中队队长,酷爱消防事业,是一名训练有素,性情耿直的中队长,平时不苟言笑,除了训练没什么业余爱好。对自己的兵既严厉又体贴,对妻儿的爱既火热又不善表露。一次火场作战,战友意外牺牲使他的性格变得异常深沉,内心总在自责,生活中也对自己的妻子谭梅枚隐瞒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致使二人感情出现危机,最后在参加一次化工厂救火的过程中为防止次生爆炸毒气泄漏单枪匹马闯入火场关闭了高压化工炉结果吸入毒气成了植物人。

    顾坚的扮演者:未知
  • 谭梅枚

    医院医生,顾坚妻子,性格开朗,对自己的工作执着追求,在工作中遇事沉着冷静,经验丰富,但在感情问题上敏感多疑,不喜欢欺骗。对于爱情有时会显示出知识分子的清高,眼里不揉沙子。有时会像个小女孩一样,天真浪漫爱撒娇。知道顾坚有秘密隐瞒自己后,变得越来越神经质,并以离婚为要挟逼迫顾坚说出秘密,最终得知顾坚的秘密和遭遇后,想为自己的愚昧道歉,却为时已晚。

    谭梅枚的扮演者:未知
  • 方明

    原莱山特勤中队队长, 38岁,幽默风趣,乐观派,有啥说啥,和顾坚是老战友老搭档,业务上经常跟顾坚暗中教练,在牺牲战友的那次大火后,自己用也受伤转业,落下残疾,在事业陷入低谷后,又主动请缨回消防队帮顾坚带兵成了一名合同制的老消防战士。

    方明的扮演者:未知
  • 周子涵医生

    医院医生,方明妻子也是谭梅枚的闺蜜,性格外向,风趣幽默、常常语出惊人,给人感觉有点“缺心眼”。理解消防兵的不易。

    周子涵医生的扮演者:未知
  • 米勒

    顾坚儿子,性格内向,因长时间不见顾坚而生却,一直不敢叫爸爸吧,对顾坚既爱又怕。

    米勒的扮演者:未知
  • 政委

    莱山特勤支队政委 45岁,性格和蔼,思路清晰,关键时候暴躁,但会很快修改自己的缺点,在指挥火情救援时有很丰富的经验,对待士兵如父亲般严厉而慈祥,也是顾坚老领导,消防事业上的心灵向导。

    政委的扮演者:未知
  • 豆子

    莱山特勤中队合同制消防员安全员22岁,来中队一年,刚结婚,跟怀孕的妻子租住在消防队附近的村里,操着浓厚的河南普通话,憨厚、老实,甚至有点小傻,经常被战友使唤,崇拜顾坚。对消防救人有强烈的职业认同感,在一次特大火灾救援中不幸牺牲。

    豆子的扮演者:未知
  • 刚子

    莱山特勤中队现役消防员安全员,28岁,身体素质好,中队的业务骨干,代班班长,顾坚的得力干将。

    刚子的扮演者:未知
  • 何旭队员

    顾坚中队长助理,通信员,喜欢摄影,经常拍摄一些秀肌肉的照片和队友显示,活泼,开朗,在火场上英勇无畏。

    何旭队员的扮演者:未知
  • 周凯

    特勤中队合同制战斗员,体型稍胖,周子涵弟弟,喜欢打小报告,在火场上敢于牺牲自己,坚守永不抛弃的信念。

    周凯的扮演者:未知
  • 疯女

    豆子新婚媳妇,跟随豆子从老家河南出来打工,租住在莱山消防中队附近的村子,豆子出牺牲后,精神上受了刺激半疯癫状态,看到穿制服的消防官兵就喊老公。

    疯女的扮演者:未知
  • 豆豆

    刚子的儿子,聪明伶俐,刚子牺牲后,顾坚认了他做了干儿子。

    豆豆的扮演者:未知
  • 谭梅兰

    谭梅枚的妹妹

    谭梅兰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