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麻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五女

    标准的农村小伙子,以种地为生,有过一次失败的感情经历。家里一父一母四个姐姐,排行老五,四位姐姐两人出嫁远方从此未归,两人私奔出走,从此未回。从小到大被父母当女儿养,起名五女。和翠花是从小的玩伴,后来与翠花生活在一起。

    五女的扮演者:未知
  • 翠花

    初中辍学在家,和母亲一起种辣椒为生。是村里公认的一朵花,从10岁开始就一直被介绍对象。从小经常在五女家玩,一直喜欢五女,称之为小五哥,因为年龄问题,一直追求五女而不得,最后感动了五女,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翠花的扮演者:未知
  • 小地雷

    村里首富的儿子,高中在读,但学习很差,全靠家里的钱和学校的关系才没能被劝退。整日和村里一些小他好几岁的孩子瞎混,不学无术。非常喜欢翠花,为了翠花做什么都行。不论什么事都想着翠花,为了翠花还和五女大打出手。酷爱麻将,经常在麻将桌上论输赢,最后因为翠花联合邻村与五女等人发生了一场村斗,失手伤了人,本想以钱摆平,但是被五女等人交到了派出所。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地雷的扮演者:未知
  • 大荣子

    五女的妻子,因为嫌弃五女赚不到钱,所以和五女大吵一架,离家出走。经常出去胡混,给五女带绿帽子,一心想着钱,在大城市里堕落了。

    大荣子的扮演者:未知
  • 吴老二的扮演者:未知
  • 吴美丽

    吴美丽父母早亡,在大城市里拜了个看相师傅,回到老家,开始带着弟弟一起从事村子里的看相择日跳大神的工作,骗点钱花。因为长相还不错,身后的追求者无数,下至十几岁娃娃,上至七八十岁老头都有,一直在寻找那个和自己八字稳合的男人,相中了五女,但八字最合的竟然是五女爸。

    吴美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