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东北雪妖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吴恙

    性格浪荡、玩世不恭,嘴巴不饶人,擅长盗墓。他是妖和人混血的后代,从小是个孤儿,被二叔养大,完全不知道世界与父亲的真相。由于被人歧视,他想当一个捉妖人证明自己,没想到他意外捉到了一个小雪妖,并与小雪妖建立友谊,这份友谊揭开他生活世界的可怕秘密,如果他想保护世界安宁,就必须彻底变成一个妖,并且被人追杀,因为在世人眼中没有好妖与坏妖的区别。小雪妖的自我牺牲使他顿悟,终于做出了艰难的选择。

    吴恙的扮演者:未知
  • 完颜槿

    需要少数民族的形象,19岁,来自于女真界,在那边的年龄有一百六十岁,其实只相当于少女。她性格简单直接,肩负着越界来捉拿小雪妖的使命,却意外地接触到了与吴恙的男女之情。她有一定的战斗力,然而在与邪恶黄皮子妖斗法时明显处于下风。

    完颜槿的扮演者:未知
  • 小雪妖

    外形6岁,十分可爱,其实狡黠顽皮。它曾经是一只可怕的巨型雪妖,生活在雪啼界,由于想夺雪啼山的降魔杵,被吴恙父亲封印成小雪妖,交给女真界的女真族人保管,也就是那次冲突,导致当年三界的动荡。封印后的小雪妖失去对往事记忆,也没有战斗力,这两者都必须等它被带回雪啼山时才能恢复,包括它的体型。它格外怕热,所以在人界必须住在水晶棺材里。它当年夺杵,希望获得杵的能量不是为了成仙,而是想做人,因为它很孤独,想体验人的感觉。在和吴恙的交往中它体会到了友谊的快乐,所以最后才会为了吴恙牺牲,将自己和黑暗力量永远封存在古墓中。

    小雪妖的扮演者:未知
  • 吴二叔

    原雪啼界居民,当年在那次动荡中与东北三贱被抛至人间,一心想找到通道返回雪啼界。他的职业是富商,因为在炎热的南方他总能变出冰块来卖给大家,以此发了财。他知道吴恙是当年捉妖使者的儿子,便从小收养了吴恙,把东北三贱派在吴恙身边监视,他希望可以靠吴恙找回通道,却因无法控制心魔被黄皮子上身,沦为了黄皮子的人形工具。

    吴二叔的扮演者:未知
  • 二子爷

    原雪啼界居民,东北三贱之一,暗中听令于二叔,在吴恙手下负责鉴定文物,喜欢博古论今,教过吴恙一些简单法术。

    二子爷的扮演者:未知
  • 小秤砣

    外号女金刚,26岁,原雪啼界居民,东北三贱之一,看起来像个高大的男人,力气惊人,没有任何女性的魅力,让人意外的是居然有一个同伴暗恋着她。

    小秤砣的扮演者:未知
  • 千斤

    原雪啼界居民,东北三贱之一,喜欢小秤砣,因为秤砣压千斤。他在团伙中的角色是帮助二叔监视吴恙,性格懦弱善良,有些搞笑。

    千斤的扮演者:未知
  • 黄皮子

    外形恐怖,心智深沉,能言善辩,擅长蛊惑人心,在附体二叔之前一直以妖的形态出现,它原本生活在华夏界,想修炼成仙,但自从当年动杵事件发生后,它便想得到杵的能量,修炼成魔,统治三界,所以想捉住小雪妖,找到通道去往雪啼山,在认识吴恙后,努力将吴恙拉下水。

    黄皮子的扮演者:未知
  • 大师兄

    捉妖组织钦天会的干将,性格暴躁,武功高强,被吴恙与黄皮子杀死。

    大师兄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