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2022)
播出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主要演员: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演员表
尹真儿 (孙艺珍 饰)
徐俊熙 (丁海寅 饰)
李艺恩 (李珠英 饰)
姜世英 (郑幼贞 饰)
郑英仁 (徐正妍 饰)
南浩均 (朴赫权 饰)
徐庆善 (张素妍 饰)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孙艺珍、丁海寅主演的爱情剧,讲述了“只是单纯认识”的一对男女间发生的恋爱故事。
游戏公司的设计师徐俊熙(丁海寅饰)结束海外派遣,回到韩国总公司上班。他原本非常不情愿被调回韩国工作,但当他与咖啡卖场总务组工作的尹珍雅(孙艺珍饰)再次相遇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孙艺珍在剧中饰演尹珍雅(暂译),她是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是一个在工作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代。这时,她的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结束海外工作回国,之前就像亲弟弟一样的他,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这让珍雅感到困惑不已。
丁海寅在剧中饰演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暂译),俊熙在完成了海外工作后时隔三年回到了韩国总公司,原本因为希望自由的生活,对调回总部感觉不太乐意, 但是在重新遇到尹珍雅后所有东西都改变了。虽然是不能显露出的秘密, 但是总是想看着她, 想抓着她的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