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蜀山之白眉真人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白泽

    26岁 男,昆仑派弟子,师承苍松真人,凌风的师弟,生得阳光俊朗,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天真善良,与世无争,呆头呆脑,正义感十足,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无奈世事弄人痛失深爱的人和良师,又与兄弟决裂,也曾迷失在正与邪的立场之中,最终他找到了自己心中的正义。

    白泽的扮演者:未知
  • 凌风

    27岁 男,昆仑派弟子,白泽的师兄。俊朗无双,聪明绝顶,想要名扬天下,为了自己的抱负不懈努力着,可当他发现了名门正派的丑陋嘴脸,自己的心爱之人云梦也惨死于他曾经所坚信的正派之手时,曾经内心充满阳光的少年堕入了深渊,一念成魔。

    凌风的扮演者:未知
  • 幽幽

    23岁 女,魔道教主之女,玲珑可爱,生性活泼娇气,古灵精怪的她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虽是妖女,却有一颗至真至纯之心,不受任何束缚,追求无忧无虑的自由,机缘巧合之下遇见了白泽,又不可控制的爱上了他,自此上天入地相伴左右,愿意站在他的身后,陪他历经风雨磨难。

    幽幽的扮演者:未知
  • 云梦

    21岁 女,平凡女子,貌若出水芙蓉,性格温婉端庄,贤惠体贴,开朗乐观,永远是如沐春风的笑容,遇见凌风后与之情意相投,本以为自己渴望的生活已然来临,却不过是烟花一瞬。

    云梦的扮演者:未知
  • 苍松真人

    55岁 男,昆仑派长老。法力高深,年过半百却健硕如青年,操着一口四川话的老顽童,无时无刻不笑料百出。无比爱护自己的徒儿,得知他们有难,愿意打破门规,为他们抗罪。

    苍松真人的扮演者:未知
  • 玉枯教主

    45岁 男,魔道教主。法力高超,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蔑视名门正派,认为他们都是一群虚伪小人,野心勃勃的要将他们全部歼灭。

    玉枯教主的扮演者:未知
  • 灵虚真人

    55岁 男,昆仑派掌门。胸怀宇内,心系天下,正义凛然,对魔道深痛恶绝,眼里容不得一粒沙,欲斩尽所以歪门邪道,正义过头,甚至有些偏执和可怖。

    灵虚真人的扮演者:未知
  • 炎彬

    30岁 男,昆仑派弟子。相貌俊朗,性情霸道乖张,盲目自负,仗势欺人,容不得他人比自己优秀,对天资过人的凌风更是嫉妒不已,常常陷害于他。爱慕师妹玉瑶,无奈玉瑶心念凌风,使他对凌风的嫉妒与恨意更上一层。

    炎彬的扮演者:未知
  • 玉瑶

    22岁 女,昆仑派弟子。貌美身娇,看似温柔体贴,实则骄纵任性。爱慕凌风,处处维护于他,在凌风逐出师门后,秉着正魔不两立之念,挥剑斩情丝,后与炎彬成婚。

    玉瑶的扮演者:未知
  • 云伯

    50岁 男,云梦之父,悬壶救世的医者。谈吐风趣幽默,温和友善,乐于助人。遇事镇定,颇为领导才能,亲朋乡邻一旦有事,必定求助于他,最大的愿望便是能和女儿安稳平凡的度过一生。

    云伯的扮演者:未知
  • 小石头

    15 男,白马镇上一名活泼单纯的少年,无父无母的他视云梦为姐,视云伯为父,对白泽亦是崇拜不已,为了自己重要的人愿意付出所有。

    小石头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