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丽的凶器 

美丽的凶器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超级网剧《美丽的凶器》由国标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文在线(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狐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东野圭谷同名悬疑小说,斥亿元巨资打造推理新标杆,力邀国内金牌班底,协力打造国内第一部女性悬疑类题材网剧。
故事讲述了曾经叱咤风云四名退役运动员,为了隐藏过去不为人知的往事,潜入医学专家仙堂的住所企图消除证据。争执中仙堂暴毙身亡。惶恐不安中,四人决定纵火粉饰一切。却不知,那恶魔的信念反而在烈火中愈加猖獗......监视录影机里的神秘女子目睹了这一切。而警方也在仙堂遗物中发现一串神秘建筑的钥匙,而这串钥匙开启的竟是一连串的杀人事件!先是菜鸟刑警遭到绞杀,之后又有两名男子遇害……恶意的杀戮一发不可收拾,不可阻挡的索命紧逼,噩梦深处有着怎样惊人的真相?
美丽的凶器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美丽的凶器》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美丽的凶器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美丽的凶器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小夜子目不转睛地盯着死去的少女,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刚才少女伸出手来,正要摸摸她的小腹。还有,那个少女说的是: Baby... ...——《美丽的凶器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