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玛丽学园演员表

玛丽学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宋诗瑶

    典型傻白甜,天生单纯善良,总是为别人着想,天生丽质,却对时尚毫无敏感度。

    宋诗瑶的扮演者:蒋毓玮
  • 玛丽学园林夕林夕
    林夕

    高冷女王,孤傲自负,有近乎满分的化妆水平和时尚品味。对世俗的友情爱情不太在乎,眼里只有成为玛丽学园最强这个目标。

    林夕的扮演者:方楚彤
    方楚彤,演员。毕业于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大专。潮汕人在广州发展,因形象气质出众被广州的广告公司挑中拍摄过数百个平面,TVC等广告,2016年8月正式签约北京雄孩子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定居北京发展。2016年出演网络电影《灵异桑拿》,2017年出演网剧《镇魂街》。...详情>>
  • 筱竹

    时尚小叮当,个性低调,善解人意,身怀超高的化妆技巧却不自信。曾经总是被人遗忘,在宋诗瑶鼓励下重建信心,是宋诗瑶忠诚的小伙伴。

    筱竹的扮演者:董芷依
  • 安希妍

    画皮组四大天王,出神入化。天生丽质,性格懒撒,个性平凡却美貌动人。

    安希妍的扮演者:黄安瑜
  • 张崇瑾

    画皮组四大天王,出神入化。性感女神,魅惑天后,擅长各种妆容。

    张崇瑾的扮演者: 王雨薇
  • 玛丽学园英琦英琦
    英琦

    画皮组四大天王,出神入化。中性酷炫少女,沉默寡言,但一语惊人。

    英琦的扮演者:叶禹含
    叶禹含,中国内地女歌手。参加《明日之子3》比赛。《明日之子3》由宋丹丹、龙丹妮、孙燕姿、孟美岐、华晨宇、毛不易担任导师。导师资料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饰演刀美兰,在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中饰演马卫华,在电视剧《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丁大春,在电视剧《幸福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