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剧照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16日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主要演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演员表
劳拉·克劳馥 (艾丽西亚·维坎德 饰)
Lu Ren (吴彦祖 饰)
Mathias Vogel (沃特·戈金斯 饰)
Lord Richard Croft (多米尼克·韦斯特 饰)
Soph (汉娜·乔恩·卡门 饰)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是吴彦祖与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艾丽西卡·维坎德领衔主演的一部动作冒险电影,改编自经典游戏IP,这也是古墓丽影电影的重启版本,相对之前安吉丽娜·朱莉的塑造的摸金校尉“劳拉”的性感帅气并存,重启版的“坎妹”劳拉也毫不逊色,剧情相比旧版电影并没有多大改动。讲述劳拉的父亲挖掘古墓,发现藏着箱子底里的钟。而这个钟大有来头,它与一个神秘组织的命运息息相关。而劳拉的父亲也因为考古而失踪,劳拉在探寻古墓秘密的同时,也在寻找父亲的踪迹,寻找古钟背负的使命......
目前电影已经定档2018年3月16日美国上映,中国将同步美国上映。作为超级英雄月的3月份,2018年3月份还将上映的电影有《复仇者联盟3》、《铁血战士4》、《死侍2》、《毒液》、《X战警:黑凤凰》、《海王》等超级英雄IP电影。
  • Survivor - 2WEI(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