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盲·道
盲·道剧照 

盲·道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盲·道主要演员:

盲·道演员表
赵亮 (李杨 饰)
晶晶 (杜函梦 饰)
王莉莉 (于越 饰)
郭伟 (胡明 饰)
犯罪电影《盲·道》由李杨导演执导,继《盲井》、《盲山》口碑之作的第三部作品。
故事聚焦现实社会中流浪乞讨儿童,剖析人贩子串联起来的地下黑色利益链。李杨饰演的是一位落魄摇滚大叔赵亮,无所事事,整日假扮盲人坑蒙拐骗。他在地铁通道中被一个盲人小女孩晶晶(杜函梦 饰)撞个满怀,原来小女孩为了躲避犯罪团伙头目郭伟(胡明 饰)的毒打而出逃,出于怜悯之心,赵亮将其带到派出所,但是民警根本找不到晶晶的家,晶晶突然说赵亮是她的爸爸,无可奈何,赵亮只好暂时收留她。不久郭伟带人找到了他们,并以晶晶“监护人”的身份把她带走,晶晶是否真的是无辜,这些犯罪团伙之中又还有多少受害者?赵亮为了弄清楚这一切,踏上了一场未知的行程。而他和晶晶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