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城1937 

龙城1937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1月03日

龙城1937主要演员:

龙城1937演员表
邢文远 (袁弘 饰)
李妙 (许还幻 饰)
上杉 (李常宏 饰)
王悦书 (袁志博 饰)
邢母 (沈丹萍 饰)
刑思学 (杨立新 饰)
未知 (王建国 饰)
王月淑 (未知 饰)
未知 (杨俊勇 饰)
未知 (谢芳 饰)
未知 (常蓝天 饰)
未知 (冯粒 饰)
悬疑盗墓剧《龙城1937》由袁弘、许还幻、李常宏、袁志博、沈丹萍主演,讲述了宁家少爷宁文源在遭遇家庭突然、父亲猝然离世后,迅速成长,搅入一场国宝守护战的故事。
1337年底,日本特务组织“东方使馆”的副馆长尚杉来到太原城,秘密搜罗当地珍贵文物,最终目的就是夺取刑家价值连城的景泰蓝双龙。而日本派出的特工“大和七号”也将来到太原城,暗中协助山田夺取宝物——景泰蓝双龙。
八路军政委许江接到该情报后,火速赶往刑家保护宝物和刑家人。
日本特务用各种手段威逼刑家,父亲刑思学被害。在整理父亲的遗物时,邢文远意外发现一个放有书信、半块犀角佩、还有一幅双龙绘制图的个秘藏匣子,恍然这就是日本人苦心找寻的双龙线索......于是破解八卦盒子,找出双龙,并保护好宝物的任务落在了邢文远的肩上,一场为守护国宝的决死之战随即展开。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