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演员表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日一龙日一
    龙日一

    22岁,声名远播的本承学院霸王龙,脾气暴躁的学渣,破坏力惊人。头脑聪明且过目不忘,在机械方面有很高天赋。

    龙日一的扮演者:邱赫南
    邱赫南,1997年2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主演盗墓题材电影《魔画疑云》。2017年3月,参演的以德州扑克为题材的都市网络电影《德扑风云之人生筹码》上线。之后,在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网络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饰演男主角龙日一,是一位霸道贵公子,脾气暴躁,破坏力惊人,是一切校园恶作剧的......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张静美张静美
    张静美

    19岁,天蝎座女孩,自信的学霸,行动力强,做事力求出类拔萃,擅长跆拳道。在“温柔淑女”和“抠脚女汉子”之间切换自如。

    张静美的扮演者:侯佩杉
    侯佩杉,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海一龙海一
    龙海一

    24岁,龙家继子,龙日一的哥哥,生性温柔、礼貌周到,对自己要求近乎严苛。喜欢音乐,拉得一手好提琴。

    龙海一的扮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罗阳阳罗阳阳
    罗阳阳

    18岁,不知生父是谁,和母亲及赌棍继父长大,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太妹。爱憎分明、勇敢果决,擅长街头打架。

    罗阳阳的扮演者:石雪婧
    石雪婧,中国内陆艺人,参加了《夏日甜心》综艺,一个活在二次元世界的视觉系lo娘,她可以是照片和视频中萌萌哒的兔儿美儿,同样也是超爱吃甜食但依然以瘦子的姿态站在你面前的夏日甜心石雪婧。把二次元活成生活态度的石雪婧 ,会给今年夏天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金淳熙金淳熙
    金淳熙

    20岁,龙日一发小,出生于书香世家,生性高冷,帅得不食人间烟火,擅长毒舌“一针见血”绝杀“霸王龙”龙日一。

    金淳熙的扮演者:黄千硕
    黄千硕,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模特。从前期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以及中间部分的情不自禁,再到最后反转时的帅气不羁,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但在他的生动刻画之下,人物形象却立见丰满,足见黄千硕的表演功底。...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韩芝荷韩芝荷
    韩芝荷

    18岁,性格直接,有头无脑,是龙日一“骨灰级”的爱慕者。很要面子,本承学院的大姐大,经常找张静美麻烦

    韩芝荷的扮演者:朱庭辰
    朱庭辰(朱涵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北京传奇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等影视剧作品。2016年12月3日发微博公布,由朱涵燕改名为朱庭辰。...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樊冰冰樊冰冰
    樊冰冰

    张静美好朋友,龙日一的爱慕者之一,单纯善良,张静美最困难的时候,樊冰冰都在她身旁陪她一起度过。

    樊冰冰的扮演者:曾丽瑶
    曾丽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出演过《战昆仑》、《上官婉儿》、《巴山女红军》、《迷城》等多部知名影视剧作品以及话剧作品。2016年曾丽瑶在影片《奇葩小子从影记》中饰演女一号“刘盈”。...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游坦正游坦正
    游坦正

    龙日一小弟、坦克CP之一。电脑高手,技术宅一枚,对数字极为敏感;不爱说话,却很讲义气。

    游坦正的扮演者:贾司特
    贾司特,马来西亚演员,在网络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剧中饰演游坦正(鱿鱼)一角。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克墨成克墨成
    克墨成

    龙日一小弟、坦克CP之一。爱好心理学,嘴巴甜、人缘好,游走于各个女性中间而不沾身。

    克墨成的扮演者:张珂源
    张珂源,童星,多次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和少儿节目。与诸多前辈及明星同台演出,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影视剧作品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蓬莱八仙》、《养个孩子不容易》、《少年卷福》、《家有父母》、《牛皮皮和他的同学们》、《校车》、《咱们的派出所》等。...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白允儿白允儿
    白允儿

    22岁,出生于“商界数一数二”的白家,名门闺秀,生性温柔,举止优雅,待人谦和,符合一切淑女的标准。

    白允儿的扮演者:徐千京
    徐千京,台湾台北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世界辣么大》。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郭羡妮郭羡妮
    郭羡妮

    她的爷爷和父辈跟随龙老爷子一起打天下,是龙氏集团董事会成员。漂亮、高挑、有头脑,堪称中国版的伊万卡·川普。

    郭羡妮的扮演者:彭雪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在渊龙在渊
    龙在渊的扮演者:张双利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电视剧《共和国往事》中饰演孙成伟。2005年,主演古装喜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并饰演常百草。2009年,主演电视剧《狼烟北平》。2012年,在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铁王爷。2......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啸坤龙啸坤
    龙啸坤的扮演者:吴任远
    吴任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好先生》、《二胎时代》、《天才碰麻瓜》、《爱在春天》、《都六市人行》、《江南锄奸》、《誓言今生》、《天师钟馗》、《蜗居》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黎叔的扮演者:石强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杨婉莹杨婉莹
    杨婉莹的扮演者:龙媚
    龙媚,中国香港青年演员,参演了《插翅难飞之变脸》、《西门无恨》、《血溅梦京城》、《蓝狐情缘》等影视剧作品。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张德帅张德帅
    张德帅的扮演者:刘伟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甄美丽甄美丽
    甄美丽的扮演者:刘玉翠
    刘玉翠,香港女艺人,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0年代初曾在乐坛发展,其后则主要主演电视剧。代表作有《捉妖奇兵》、《西游记》、《庙街·妈·兄弟》、《酒是故乡醇》、《封神榜》等。当中大部分是喜感十足的女主角,偶会担当专情感人女主角,如《圣战风云》及《布袋和尚》。除此之外,她亦有演出电影和音乐剧,更曾在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张栋帅张栋帅
    张栋帅的扮演者:李圣佳
    李圣佳,男,四川汉旺人,毕业于四川航空学院艺术分院表演系。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获成都唱区50强,赛后,第一时间被峨眉电影厂选为演员。2014年参加《中国好男儿》,因外貌与台湾演员柯震东相似引起关注。2015年参演何炅的首部电影作品《栀子花开》。...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叮叮叮叮
    叮叮的扮演者:王瑞淇
    王瑞淇,1993年3月14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发行第一首单曲《we are friends》,正式出道。2012年发行《大小姐》和《柠檬》;2013年发行《就是因为爱你》《闭月羞花》。2014年3月参演微电影《反恐行动之大片儿》,7月、9月发行歌曲《沙·逝》《离殇》。2015年1月13日发......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当当当当
    当当的扮演者:沈熠昀
    沈熠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龙日一你死定了》,饰演当当一角。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剑道赛主持人剑道赛主持人
    剑道赛主持人的扮演者:张蓓蓓
    张蓓蓓,1982年9月2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都市女警官》。2004年在清朝剧《少年宝亲王》中饰演富察·荣儿 。2006年主演军旅题材剧《离开军营的日子》饰吴小含。2008年参演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前传》。2010年在家庭亲情剧《傻春》饰赵素不。2011年在情......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家下人龙家下人
    龙家下人的扮演者:沈迪卿
    沈迪卿,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龙日一你死定了》,饰演龙家下人一角。
  • 林枫的扮演者:李信鹏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龙家女仆龙家女仆
    龙家女仆的扮演者:张明艳
    张明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龙日一你死定了》,饰演龙家女仆一角。
  • 本承校长的扮演者:大崎明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本承班主任本承班主任
    本承班主任的扮演者:郑亚
    郑亚,中国内地女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她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挑纤细的身材,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她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她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本承训导主任的扮演者:怀远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男演员男演员
    男演员的扮演者:李文豪
    李文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为广东海上丝路广告有限公司旗下艺人,1992年出生的河南南阳小伙李文豪因精致帅气的五官,熟练的演技一上场而被大家所熟,做客河北卫视知名综艺节目《挑战九宫格》,挑战“中国有多美”环节,手持鼓槌,优先敲响铜锣者开始答题,你来我往,纷纷抢先敲锣,现场气氛欢乐无限。活跃于演艺圈中......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剑道赛主持剑道赛主持
    剑道赛主持的扮演者:张蓓蓓
    张蓓蓓,1982年9月2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都市女警官》。2004年在清朝剧《少年宝亲王》中饰演富察·荣儿 。2006年主演军旅题材剧《离开军营的日子》饰吴小含。2008年参演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前传》。2010年在家庭亲情剧《傻春》饰赵素不。2011年在情......详情>>
  • 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白妈妈白妈妈
    白妈妈的扮演者:刘雨婷
    刘雨婷,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龙日一你死定了》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