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PTU机动部队 

PTU机动部队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5月06日

PTU机动部队主要演员:

PTU机动部队演员表
高家声 (林峰 饰)
何慧玲 (蔡卓妍 饰)
关文展 (谭耀文 饰)
刘建晖 (方中信 饰)
万彬 (张继聪 饰)
文丽华 (温碧霞 饰)
梁爱秋 (苑琼丹 饰)
谢耀荣 (张锦程 饰)
林嘉嘉 (张雅卓 饰)
张加丽 (王艺霖 饰)
未知 (麦亨利 饰)
未知 (曾乐彤 饰)
未知 (林雪 饰)
未知 (石修 饰)
警察机动部队,是一队以半军事训练及组织的应变及防暴部队,由轮流抽调的警员组成,队员都接受过防暴训练,平时负责反黑巡逻,人群控制,遇上骚乱时则负责防暴工作。
高家声,一个警方卧底,成功瓦解黑帮后,重回警队,但因长时间当卧底,行为举止十足便是一个古惑仔,未能抽离这个角色,所以被派调到PTU,接受严格训练,让其重新适应,做个好警察。
何慧玲,一个出身警察世家,正直不阿的硬净沙展,虽然有著女人最痛,不能生育,但绝不自卑,誓要掌握自己的人生,但父亲殉职时不获 国旗,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但仍以身为警务人员可以执行公义而自豪。
两人一个被过去困惑,一个为将来困扰,命运却把两人连成一线。
刘建晖,一个夕阳警察,但对工作仍充满热诚,对警察的尊严更十分执著,凡事都要按警例办事,又时刻要维护自己伙记。
三个背境有不同故事的警察却被派调到同一大队的PTU,当中虽然有误会有矛盾有冲突,但在PTU期间,经历一起执行任务时的种种艰巨任务,甚至面对瞬间生死,却建立起同胞之间的真正友谊,而三人终于成为真正的好警察。
  • 心中的巨人(国语版) - 古巨基(PTU机动部队主题曲)
  • 城堡 - 麦亨利(PTU机动部队插曲)
  • Close2U - 林峯(PTU机动部队插曲)
  • 心中的巨人(粤语版) - 古巨基(PTU机动部队片头曲)
  • All We Need Is Time - 林峯(PTU机动部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