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第一夫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肯尼迪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妻子,“第一夫人”。在丈夫遇刺后,冷静强大的出现在公众面前,她要参与丈夫的国葬,向两个年幼的孩子解释父亲的离去,甚至还有关于遗产的问题,强大的内心,必须妥善处理好自己失去丈夫的悲痛

    杰奎琳·肯尼迪的扮演者: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1981年6月9日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美国演员。13岁时,她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9年,波特曼以《芳心天涯》片中安·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详情>>
  • 第一夫人罗伯特·肯尼迪罗伯特·肯尼迪
    罗伯特·肯尼迪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时任美国司法部长。在哥哥约翰·肯尼迪遇刺后,他担心失去权力、有着对家族政治计划中断的忧虑。

    罗伯特·肯尼迪的扮演者:彼得·萨斯加德
    彼得·萨斯加德,来自美国的70后演员。最初的他,只是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后因帮而于足球世界失之交臂,从而也引起了其对写作及演艺的兴趣,至此开始为其演艺之路而努力着。就读于华盛顿大学期间,与人组建了喜剧团——"Mama's Pot Roast",并开始其戏剧表演生涯。其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是于1995年参演的《死囚漫步》......详情>>
  • 第一夫人新闻记者新闻记者
    新闻记者

    老道的记者,杰奎琳·肯尼迪在马萨诸塞州的家中接受了他的采访。他想要了解杰奎琳眼中的刺杀真相。冷淡平静、强忍悲痛的杰姬掌控了这场对话,清晰地展现出身为第一夫人的她对于权力和媒体的了解。

    新闻记者的扮演者:比利·克鲁德普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