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包青天再起风云 

包青天再起风云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7月22日

包青天再起风云主要演员:

包青天再起风云演员表
包青天 (谭俊彦 饰)
云千羽 (胡定欣 饰)
公孙策 (曹永廉 饰)
纪念念 (姚子羚 饰)
展昭 (张振朗 饰)
未知 (陈凯琳 饰)
未知 (胡诺言 饰)
未知 (张秀文 饰)
未知 (龚嘉欣 饰)
未知 (汤洛雯 饰)
未知 (谢雪心 饰)
未知 (李绮雯 饰)
未知 (冯素波 饰)
未知 (傅嘉莉 饰)
水玲珑 (陈自瑶 饰)
未知 (丁乐锶 饰)
火赤哈尔 (吴沚默 饰)
香港TVB新剧《包青天再起风云》目前已经即将开拍,将由谭俊彦、曹永廉、胡定欣、姚子羚、陈凯琳、张振朗、胡诺言、张秀文、龚嘉欣、汤洛雯等加盟主演。
在本剧中,探案铁三角将由狄龙之子谭俊彦担正做包公,狄龙版的包青天早已成为一代人心中的印记,而22年后儿子再度饰演不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曹永廉饰演公孙策,张振朗饰演展昭,还有一众花旦为其增添光彩,其古装扮相也纷纷亮相。而剧中除了烧脑的探案,感情线也是不可或缺的,据悉,由胡定欣饰演的开封第一位女讼师将会爱上包青天,而公孙策则是默默暗恋胡定欣饰演的女讼师。更有姚子羚饰演的验尸官与包青天因查案互生情愫,错综复杂的感情也是吊人胃口。宋仁宗年间,表面太平盛世,实暗藏内忧外患。仁宗任命包拯为开封府尹,授以先斩后奏之权,为大宋铲除奸臣。包拯与幕僚公孙策、侍卫展昭以及捕快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坐镇开封,打击贪官污吏。惟庞太师专横霸道,藏污纳垢,令包拯等人查案阻力重重。横眉女子云千羽能言善辩,被公孙策训练成大宋首位女讼师;婢女纪念念为仵作之女,精通验尸,获包拯提携成开封府仵作。两女助七子勘破案情,屡破奇案。
包拯与念念出生入死,情深义重。成亲之际,包拯发现念念真正身份为辽国间谍,背后隐藏巨大阴谋……千羽父亲云中流揭破仁宗非真龙天子,密谋造反!包拯面对天下一大难题,如果皇上并非龙裔,大宋便会落入云中流手中,成为辽国傀儡。假如仁宗被废,大宋失去贤君,必定蒙难。到底包拯会为了社稷而指曲为直?还是深入虎穴,查出真相,向天下人揭示仁宗并非龙裔之说孰真孰假?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明月 - 容祖儿(包青天再起风云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