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白鲸男友演员表

我的白鲸男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白鲸男友盛蔚盛蔚
    盛蔚

    白鲸化身的霸道总裁,因与女主人公楚瑶阳错相识,随着层层深入的了解,意外发现五年前一场惊天阴谋被揭开。

    盛蔚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我的白鲸男友楚瑶楚瑶
    楚瑶

    开朗活泼的机车店女孩,无意中揭开了一场惊天骗局,离奇失踪的前男友,智力超群的绿眼白鲸都卷入其中,身处阴谋中心的两人,在爱情与正义之间,她陷入了巨大的阴谋与危险。

    楚瑶的扮演者:王瑛瑛
    王瑛瑛,1996年2月29日出生于北京,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导演表演系表演专业,中国女演员。从小便学习了五年体操、三年跳水、三年舞蹈,因其外表酷似林允儿,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中传小林允儿”,系中传校花。2016年3月15日,王瑛瑛参演的由导演彦宇执导的喜剧动作片《东京有点热》上映;2016年10月18日......详情>>
  • 我的白鲸男友楚荆楚荆
    楚荆

    是名心思缜密的科学家,是出了名的氪金小能手。工作时相当认真,感情生活上也绝不含糊,是个用情专一的人物。

    楚荆的扮演者:何达
    何达,1983年5月28日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半路夫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剧《桃花灿烂》。2009年,主演军旅励志剧《狙击生死线》。2010年,主演当代军旅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军旅励志剧《我是特种兵》中饰演耿......详情>>
  • 韩越

    社会小哥变身机车男

    韩越的扮演者:闻钦
  • 我的白鲸男友苏怡霏苏怡霏
    苏怡霏

    为人大大咧咧,是个敢爱敢恨的人物。浑身充满了恋爱细胞,不仅如此,还是名恋爱达人。

    苏怡霏的扮演者:黄小戈
    黄小戈,来自重庆的亦古亦今的中国内陆演员,亭亭玉立的典型学艺女子,多才多艺的她擅长舞蹈与唱歌,有着极佳的搞笑幽默天分,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诠释每一角色。自2004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出路》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此时的她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一。随后陆陆续续的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广府太极传奇》、《山楂树之恋......详情>>
  • 闫青

    盛蔚贴身保镖,身材彪悍健美,沉默内敛、谨慎忠诚,与男主的关系亦师亦友,一路相互扶持。

    闫青的扮演者:王赫蘩
  • 我的白鲸男友盛峰盛峰
    盛峰的扮演者:周铁
    周铁,才型兼备的他,不仅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音乐剧也颇有一番成绩。而此次在电影《一生一世》中出演的这个角色,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相信此部影片也将会是周铁的又一力作。...详情>>
  • 管姨的扮演者:沈鱼
  • 管姨的扮演者:沈鱼
  • 莉莉的扮演者:程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