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的十个约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的十个约定PennyPenny
    Penny

    广告公司普通女职员,长跑七年的男友忽略自己常常胡思乱想。撞见男友和模特的“亲密”之后怒气之下离家出走。最后被男友的深情告白打动。

    Penny的扮演者:叶思浵
    叶思浵,1994年05月16日出生福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笔仙魔咒》、《罪恶灵魂》等。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院线电影《笔仙魔咒》,在片中饰演林露,因此引发众多导演的关注;同年主演校园片《我的少男时代》,在片中饰演林嘉宣。2016年,主演爱情科幻片《女神玩偶》,在剧中饰安娜。2017年,主演网络大电影《功夫......详情>>
  • 爱的十个约定CharlesCharles
    Charles

    对工作充满热情的内衣设计师,因为忙于工作忽略了身边相恋七年心爱女人的感受。最终在友人的提醒下正视自己对女朋友的感情,为七年的长跑写下圆满句号。

    Charles的扮演者:田理
    田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参演的影视剧作品有《我的少男时代》、《爱的十个条件》等。
  • 爱的十个约定周熏怡周熏怡
    周熏怡

    模样姣好的女导游,身边不乏富二代追求者,却在和一无所有的李玮伦接触中慢慢喜欢上他。终于敢于正视自己感情的时候,李玮伦却选择逃避...

    周熏怡的扮演者:陈星羽
    陈星羽,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的少男时代》、《哇!有钱规则》等作品。...详情>>
  • 爱的十个约定李玮伦李玮伦
    李玮伦

    刚毕业的大学生,单纯而痴情。暗恋周熏怡,苦于竞争对手太强大而迟迟不敢告白。最后因熏怡为自己找到“路易十四玫瑰”而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李玮伦的扮演者:林永炬
    林永炬,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参演了《我的少男时代》。
  • 爱的十个约定AmandaAmanda
    Amanda

    美女画家,性格有些多疑。因怀疑丈夫出轨与丈夫大吵一架,结果丈夫转身离家出走。最终两人回忆起过去的温馨甜蜜原谅彼此,携手出现在朋友的婚礼上。

    Amanda的扮演者:房瑶
    房瑶,中国内陆车模、平面模特、Tvc演员,2016年参演爱情、都市网络大电影《爱的十个约定》。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