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暗刃 

暗刃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暗刃主要演员:

暗刃演员表
顾矽 (张铎 饰)
孟艳秋 (隋俊波 饰)
上官岚 (白瑶 饰)
未知 (张子健 饰)
杜映芝 (李小晶 饰)
木村孝介 (杜庆贵 饰)
周天卓 (周卓 饰)
未知 (贺忍冬 饰)
未知 (马三儿 饰)
未知 (蒋南国 饰)
秋桃 (焦雯倩 饰)
宋樱 (陈佳汐 饰)
军统高级间谍顾矽(张铎 饰)在一次行动中丧失了记忆,他流落青城,侥幸逃生。醒来却忘却了自己身份,失去记忆的顾矽陷入了迷离的境遇之中,他决定要找属于自己的过去。
在找回自己记忆的过程中,顾矽遇见了自己的一生所爱孟艳秋(隋俊波 饰)、无条件帮助自己的共产党人白苏木、以及一心爱慕自己的宋樱(陈佳汐 饰)。顾矽一边努力寻找线索,试图拼凑出完整的自己,一边还要与青城中的日本军方势力做抗争。与此同时,他渐渐发现,一直有人想暗中试图刺杀自己。国恨家仇面前,形式愈发严峻,事态的发展一次次地超出了自己的意料,顾矽逐渐发现自己身份的复杂,不仅与日本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且似乎也与国民党军统有着紧密的联系...
在经历了迷茫,彷徨,和自我怀疑之后,顾矽终于找到了自己身份的答案,唤醒灵魂深处沉睡的本能,确认了自己与日本势力抗争的不屈信念。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