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带我去月球
带我去月球剧照 

带我去月球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1日

带我去月球主要演员:

带我去月球演员表
汪正翔 (刘以豪 饰)
李恩佩 (宋芸桦 饰)
未知 (李铨 饰)
小八 (严正岚 饰)
大包 (石知田 饰)
小芬 (姚爱寗 饰)
继《我的少女时代》后,台湾再出90年代怀旧校园爱情电影《带我去月球》!以张雨生同名歌曲《带我去月球》为灵感,谢骏毅担任执导,由刘以豪、宋芸桦、李铨、严正岚、石知田、姚爱寗领衔主演。而宋芸桦曾在《我的少女时代》,《等一个人的咖啡》中饰演女主。
故事讲述了20年前的1997年,六个喜欢张雨生的高中生组成的“月球帮”乐团,少年少女在懵懂的年纪里、在音乐之间发生的故事。主唱李恩佩(宋芸桦饰)个性好强,作为乐团核心人物,总是备受关爱与瞩目,而吉他手汪正翔(刘以豪饰)暗恋恩佩却没勇气告白,一直在旁默默守候着…毕业前夕,日本最红唱片经纪人来台征选新秀,海选有潜质的歌手。恩佩明白这是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她离开了台北。几年后,汪正翔鼓起勇气去日本寻找恩佩,却发现梦想与现实之间残酷的秘密......
20年后,当年的“月帮团”因为一个朋友的葬礼再度相聚,而张雨生的歌已然成为彼此青春里的烙印,支撑著青春时代的小小梦想。正翔参加完葬礼后在西门町巧遇卖玉兰花的神秘婆婆,闻到花香后,突然晕眩倒地,等他醒过来却发现自己回到1997年毕业后的前三天,这次他能逆转改变所有人的命运吗?
电影将于2017年12月1日台湾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月球漫天黑烟腐蚀掉我的梦 - 宋芸桦(带我去月球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