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95版神雕侠侣:小龙女
扮演者:李若彤
95版神雕侠侣小龙女小龙女
小龙女: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生性冷漠、不谙世事,对待爱情坚贞不悔,一袭白衣若雪,犹似身在烟中雾里。出生时被遗弃在终南山下,被古墓派林朝英的丫环收为弟子,十八年来始终与两个老婆婆为伴。十八岁那年破戒收了古墓派第一位男弟子杨过为徒,几经波折与杨过互生情愫。但感情之路上劫难重重、几度生死,与杨过在多番生死浩劫中更是深深相爱,其间跨越一十六年。十六年后,与杨过义助郭靖、黄蓉守卫襄阳,成为扬名天下的“神雕侠侣”,第三次华山论剑后,与杨过归隐古墓。

95版神雕侠侣小龙女的扮演者是李若彤

李若彤,独立自主且坚守原则,乐观开朗的低调女星,对事用心认真负责,因屡戏屡伤而被称为“女铁人”,孝顺而专情之女子,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曾患有口水分泌腺堵塞症及情绪病抑郁症。演员前身的她是名空姐,最初对演戏并不热枕。于1990进入广告业,开始拍摄众多广告作品,并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