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恐袭波士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恐袭波士顿汤米·桑德斯汤米·桑德斯
    汤米·桑德斯

    一名波士顿警察,爆炸发生时在现场维持秩序,是第一批参与救援的行动者,也是追查爆炸案罪魁祸首的核心人物。

    汤米·桑德斯的扮演者: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Marky Mark),1971年6月5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美国影视演员、歌手。1991年,马克·沃尔伯格推出了首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1994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天兵总动员》。1997年,他出演的影片《不羁夜》上映,开始走红。2006年,马克·沃尔伯格凭借《无间行......详情>>
  • 恐袭波士顿卡罗尔卡罗尔
    卡罗尔

    汤米的妻子,是个平凡家庭主妇,一直很支持丈夫的事业,在案件发生后,非常担心丈夫的安危,并一直提供帮助。

    卡罗尔的扮演者:米歇尔·莫娜汉
    米歇尔·莫娜汉,来自美国的知名75后演员、模特,靓丽可人的美貌与智慧兼容的气质女星。最初的她于其就读哥伦比亚学院期间就兼职了模特,并于米兰、亚洲的新加坡、东京香港等地进行走秀,很好的丰富其阅历。后转型为演员,于2000年开始进行客串,参演了《年轻的美国人》等剧作,慢慢的参演了一系列作品,后于《碟中谍3》中的亮相让观众从......详情>>
  • 恐袭波士顿杰弗瑞·普列赛杰弗瑞·普列赛
    杰弗瑞·普列赛

    来自沃特敦警察局,他是整起案件发生后的幕后英雄,因为案件就是通过普列赛警官乔装与两位嫌疑人斗争而得到了重大突破。

    杰弗瑞·普列赛的扮演者:J·K·西蒙斯
  • 恐袭波士顿理查德·戴斯劳利尔理查德·戴斯劳利尔
    理查德·戴斯劳利尔

    FBI特工,这位已经在FBI服役26年的老探员宣布要退休,但在爆炸案发生后,他却茶饭不思一心研究案情,直到案件告破疑犯被捕。

    理查德·戴斯劳利尔的扮演者:凯文·贝肯
    凯文·贝肯(Kevin Bacon),美国电影演员。1958年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1978年出演第一部电影《动物屋》,1980年出演了电影《13号星期五》。与西恩·佩恩、方·基墨合作的百老汇舞台剧《Slab Boys》最让人难忘。代表作有《浑身是劲》、《刺杀肯尼迪》、《义海雄风》、《阿波罗13号》、《沉睡者》、《......详情>>
  • 恐袭波士顿孟丹孟丹
    孟丹

    一个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及时报警成为警方扭转案件的关键人物。

    孟丹的扮演者:欧阳万成
    欧阳万成,中国香港青年演员,参演了《趴体生活》、《疯狂的亚洲富人》、《赤裸朱丽叶》、《埃尔·卡米诺的圣诞节》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恐袭波士顿焦哈尔焦哈尔
    焦哈尔

    爆炸案件的犯罪分子之一,和哥哥一起密谋波士顿马拉松赛场上引爆。

    焦哈尔的扮演者:亚历克斯·沃尔夫
    亚历克斯·沃尔夫,1997年11月1日出生于纽约曼哈顿,美国演员、鼓手、吉他手、歌手、词曲人。亚历克斯·沃尔夫是知名女演员、作家Polly Draper,父亲是爵士钢琴家Michael Wolf,哥哥是演员、歌手Nat Wolf。2002年7月12日,亚历克斯·沃尔夫参演的犯罪喜剧《神探阿蒙 第一季》播出;2007年9......详情>>
  • 恐袭波士顿Katherine RussellKatherine Russell
    Katherine Russell

    爆炸案主犯的妻子

    Katherine Russell的扮演者:梅利莎·拜诺伊斯特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来自美国的靓丽新生代演员、歌手,毕业于玛丽蒙特曼哈顿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她,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爆裂鼓手》、《欢乐合唱团》、《女超人》、《最长的行程》、《丹尼·科林斯》、《国土安全》、《警察世家》等剧作,真正走红于《欢乐合唱团》的参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